为什么马来西亚会有传统服装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8 最佳答案
平时我们的确是穿便服,但是楼主问的是传统服装.

马来人
- 马来传统服装(Baju Melayu)
- 马来套装(Baju kurung)
- 卡巴雅(Baju kebaya)
- 沙龙 (Sarung)

华人
- 旗袍
- 中山装

印度人
- 沙丽(Sari)
- 多地(Dhoti)

伊班人
- 哥兰比(Kelambi)
- 希拉(Sirat)
- 马力恩榜(Marik empang)
- 缠腰布(Kain kebat)

杜顺人
- 西奴昂卡(Sinuangga)
- 施奴比亚卡(Sinombiaka)

峇峇娘惹
-珠子鞋
-Terompah (一种类似木屐的拖鞋)
-Baju Panjang (长衣)
-Kebaya
-Sarung

马来西亚长久以来被N多个帝国吞并过,并且经历过多个西方国家的殖民统治,所以他的文化是多元的,种族也是多元的,那么自然就会有各种不同文化习俗跟着装习惯了。

其他回答

人家也有传统文化 ,而且棒子对他们的文化不感兴趣
Tajul | 发布于2011-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