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口袋妖怪绿叶版依亚隧道攻略图? 30

我把分都押上了,帮帮忙。我死都出不去,没有图也行,说明白,让我出去就好。我给各位磕头了,请帮帮忙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16 最佳答案
下边的房子里可以拿到05号秘传机(闪光 使对手命中率下降一个等级,可以扩大黑暗中的视野范围)条件是必须要捕捉到10种不同的pm,从蔓莎拉镇开始了.不论是欧奇多博士的研究所还是竞争对手的家,拥有水系pm的馆主小霞(KASUMI~~)早已经做好准备在此等候着主角的到来,将其击败后可以取得蓝色徽章和03号训练机(水波动 有20%可能性追加效果让对手进入混乱状态),如果认为pm等级够高的话,就去挑战日比市立体育馆的小刚吧,看过动画的人应该知道,战胜后他会送给主角类似于前作口袋导航仪的装置,主要用于和重要人物,馆主进行联络,右边的会教授百万吨飞踢(好怀旧的招式啊,竞争对手前来挑战,于是,然后,继续像刚才那样按垃圾像。两个光柱全部关闭以后就可以进入挑战了,从这里可以进入到博物馆的后门,和中间的学者说话后,得到秘密的琥珀(请大家记住这个物品,以后要用到的)右下角的工作人员会教授格斗系代表招式地球掷(伤害值和等级相同)几经周折,又回到了花田市,这回有了居合斩的帮助右边的通路也没有问题了(玩这个游戏记忆力不好可不行)把挡路的小树砍掉后来到9号道路,经历了众多训练员的战斗后,来到了岩山隧道旁的pc进行回复,pc中心大厅右边的白衣人会给你不 变之石,条件是要捕捉20种不同的pm,回复完毕后进入岩山隧道! 
隧道内漆黑一片,只有有限的一点可视范围,幸好之前拿到了05号秘传机闪光(之前没拿到的可别怪冷羽我没提醒过你啊!这一代用完闪光以后的可是范围变为全屏了呢,方便!)洞穴里的结构比月见山洞略显复杂,主要是围绕两层转,训练员以怪兽小子和登山者为主(我的水箭龟专克这类训练家的pm)离开岩山隧道后经过10号道路来到了著名的鬼市——紫苑市.
紫苑市给人一种非常神秘感觉,座落于城市东方的灵骨塔更是云雾缭绕.由于城市并不宽阔,所以,当中也没有设立GYM,这些大概都应该要怪罪于为了慰藉口袋妖怪灵魂而兴建的口袋妖怪灵骨塔了吧?虽然总觉得散发着些许令人害怕的妖气,但是,还是阻止不了我们的调查行动.位于城中的是义工之家,听家里人讲,身为义工之家长老的富士老人,自从灵骨塔之后就行踪不明了,南方的小屋是姓名占卜师家,可以给你的pm更改姓名.为了解救老人,我闯入了灵骨塔,塔内的训练员全部是巫女,使用的是幽灵系pm,建议大家用恶系的招式对付,遇到的敌人都是呈雾状的,所以无法进行实体攻击,只有逃跑.(第五层有一个结界可以进行回复,中央取得灵符)当我即将到达最高层时,在楼梯前遇到一个30级的雾状pm,由于无法进攻也无法前进的缘故,我只好离开了灵骨塔去寻找破低的其他方法……从镇上人那里得知,要让黑雾现身只有去玉虫市取得银色保险丝盒,所以,只有先离开这里了.

从左边出城经过第8号道路,由于通往山吹市的入口有警卫看守,所以暂时从上边的地下通路走吧.(怎么总是地道战啊?)出了通路经过第7号道路来到了最繁华的玉虫市,首先利用居合斩到达玉虫市立体育馆,馆主是喜爱花草的草系pm训练员艾利卡,战胜后获得绿色徽章和19号训练机(强力抽取 命中后将伤害值的一半进行恢复)现在要去百货顶楼购入一些饮料(送礼用)给旁边的小女孩可以得到回报,送她美味之水可以得到16号训练机 精神苏打可以得到20号训练机 综合水果汁可以得到33号训练机.另外,从右边大楼后门进入的话,在顶层的房间桌子上可以拿到依布.关于本市的游戏大厅的游戏介绍,我就不再做文章了(请各位会员期待以后的详解吧!)大厅右边壁画前有个火箭团员形迹可疑,和他说话居然大打出手,将其击败后调查壁画,发现右边出现楼梯,这里应该就是火箭团的地下指挥部了.
火箭团的地下指挥部一共分为四个场景,有两个场景都会出现传送带机关,要先看好传送路径以后在去踩,千万不要太心急,因为这样会更加麻烦的.既然是火箭团的基地,训练员肯定是一水的团员了,轻松的来到B4F,击败左上方房间内的团员以后,他会交给你电梯钥匙,进入电梯(每层的右下方红门)使用电梯要是以后就可以进行楼层选择了,来到B4F,门口有两个团员要一一击败门才会开放,里边坐在沙发上的就是火箭团的魔王——萨克奇,他的pm是大岩蛇 铁甲犀牛和袋熊,击败他以后可以拿到银色透镜(还记得这个东西吗?它就是可以破除灵骨塔内黑雾的关键道具)现在可以顺原路返回紫苑市了.
再度进入神秘的灵骨塔,由于有了银色透镜的帮助,这下就可以看清黑雾的真正身份了,原来是一只30级的格拉格拉(它是无法进行捕捉的)击败它以后进入塔顶,原来富士老人是被火箭团绑架的,连续击败3个团员后解救老人,作为回报富士老人会把自己珍藏的口袋妖怪之笛送给主角,他可以唤醒沉睡的卡比兽,这下又有很多未知地带可以到达了.
由于游戏里一共有两只卡比兽阻挡的道路,所以,下面我将分别写出两条线路的攻略:
线路1:从紫苑市左边通过第8号道路的地下通路来到玉虫市左边的16号道路处唤醒卡比兽(这种罕见的pm一定要捉啊!)通过居合斩砍断小树以后到达左边的民家,和小女孩对话可以得到02号秘传机(飞天 第一回合消失第二回合攻击,可以到达以前去过得城市)快让你的飞行系学习吧,这个可是非常方便的技能!在通过自行车道入口大楼时别忘了和二楼的博士助手对话,如果此时你的pm种类已经到达40种以上时,他会送给你金币护身符(和训练家战斗后金钱获得2倍,就是红蓝宝石版通关后妈妈送的东西啦!)出大楼以后来到自行车专用下坡道17和18号道路,如果之前没有取得自行车的话,是无法进入的.顺利滑行至石竹市入口大楼(左侧),二楼的黄发男孩会用大舌头换取哥达鸭,出大楼进入石竹市.
线路2:利用飞天回到枯叶市,通过右边的11号道路入口大楼(如果之前没有得到探宝器的现在可以到二楼取得,不要告诉我现在还没有捕捉到30种pm)出大楼来到12号道路,同样方法击败(捕捉)挡路的卡比兽,第12号道路是垂钓者的聚集之处,水系训练员很多.向北方走又可以回到紫苑市,向南方前进会看见一间小屋和屋内渔夫的儿子说话可以得到中级钓杆,继续向下走会来到13号道路,这里地形较为复杂,由众多栅栏组成,由于下面还要经过训练员区,所以建议做好回复准备以后再向下前进,经过了13 14和15号道路的漫长旅途之后,终于到达了石竹市入口大楼(右侧)二楼同样可以找到博士的助手(分身?)取得学习机(老玩家应该不陌生吧?就是队伍中的pm不战斗一样可以分配到经验值和努力值的好东西)要求是要收集50种不同的pm,出大楼进入石竹市.
进入石竹市后,首先要去石竹市立体育馆和使用毒系pm的馆主强进行对决,体育馆内有很多隐形的墙壁,只要多走走就可以到达馆主所在的位置了,击败强以后可以获得爱心徽章和06号训练机(猛毒 使对手进入中毒状态,毒伤害随回合数增加而提升)找pc左边的屋子里的人,可以让你的pm忘记之前所学的一种招数(对于秘传机招式无法覆盖的,现在可以直接消除了)右边的第二个屋子可以得到高级钓杆,第一个屋子的园长会要你帮助他找丢失在狩猎区的金色假牙.为了可以得到奖励,只有向位于北方狩猎区前进了,

花费300元可以得到30个狩猎球,而且有步数限制(600步),难度也是很大的,在区域3的训练所中可以得到03号秘传机(乘浪 攻击技巧,可以在水上移动)学会以后从下边的水池游过去,就能在草丛中找到金色假牙了,回去交给老人可以得到04号秘传机(怪力 攻击技巧,可以推动怪石)右边刚才不能推动的石头现在可以了,取得神奇糖果(耶~~好几颗了!)
通往山吹市的入口(四个)都有警员把守,从他们的说话态度来分析,这几位警员大概都非常渴,所以先飞回玉虫市,到百货大楼右边的高层建筑第一层找老奶奶要好喝的饮料(千万不要买百货大楼顶层自动贩卖机里的饮料,那三种他们不喝的),把饮料交给其中一个入口的警员之后四个入口都可以通行了,进入山吹市,城内看来已经被火箭团占领了,山吹市立体育馆的门有团员把守暂时无法通过,先去挑战左边的格斗道场吧!击败老师之后,就能够获得格斗系pm代表艾比郎或沙瓦郎.下一个目标就是位于市中心的希鲁佛公司总部,这座大楼一共有11层,内部很多地方由传送点构成,首先在第5层下方拿到钥匙卡,现在可以打开一切封闭的门了,9楼左下有个房间的女孩可以进行pm回复,从3楼中央的传送点可以传送到7楼左上的封闭房间,竞争对手在这里等候着主角的到来,战胜他之后从下边的传送点来到最高层,这里要挑战的是企图侵占希鲁佛公司的萨卡奇,战胜他之后可以从会长那里获得大师球!山吹市再度恢复了平静.体育馆没有了守卫,这下就可以挑战超能力系pm的训练者娜紫美了,体育馆内全部是由传送点构成的,相信有了刚才的经利,这点困难也不算什么了吧,战胜后获得圆月徽章和04号训练机(冥想 自身的特攻特防值上升一个等级)
离开山吹市,用以前学会的乘浪进入市南的19 20号水路,途中登陆孤岛——双子岛,洞内结构非常复杂,冰系pm较多遇敌几率很高,等级不够的还是不要擅自闯入了,到达一出全是岩石的地方,用怪力将其中两块顺着洞推下去,然后跳下,原来了激流也被堵住了,往前游一段,就可以看到三圣兽之一的急冻鸟(lv50)捕捉!出了双子山洞,由于前方水路不通,所以只好用飞天回到主角的家乡蔓莎拉镇了(好怀念啊~~)回家恢复一下后,向南方的21号水路前进,和众多水系训练员一一战斗之后来到了南方的小岛——红莲镇,这里的口袋妖怪研究所可以帮助你复原之前拿到的化石(一个是月见山洞二选一的化石,一个是日比博物馆取得的神秘的琥珀)交给第三个房间的研究人员吧.去调查红莲镇修行场的时候发现门是锁住的,所以只好先去口袋妖怪小屋里一探究竟.在第一层调查一个超梦的石像,启动开关后右边的铁门会交互的开放,在三楼的一个桌子上发现关于口袋妖怪超梦与梦幻的报告,最后到达地下一楼取得桌子上的秘密钥匙和下方的草系太阳光线训练机以后,到红莲镇修行场用钥匙开门后就可以挑战火系pm的使用者卡兹拉了,修行场内又很多关闭的门,要通过启动旁边的机器才可以打开,战胜卡兹拉以后可以得到火焰徽章和38号训练机(大字篝火 有10%的可能性追加烧伤效果)刚出修行场大门,就被人强制送到了陌生的第二块版图1号岛屿.
岛屿上方的山洞内可以泡温泉来恢复pm的体力,找洞内的白胡子老人说话可以得到06号秘传机(碎岩 攻击技巧,有50%的可能性追加效果让敌人的防御力下降一个等级,可以击碎岩石),由于电力问题所以此处的pc都无法存取pm,只有先去位于1号岛屿北部的孤岛一探究竟了,经过了火焰捷径来到了孤岛的山顶,三圣兽之一的火焰鸟(lv50)正在这里等候,捕捉!回到1号岛屿坐水世界号来到2号岛屿,进入一民居得知主人家的小孩去3号岛采集果实至今不知下落所以请求主角的帮助,之后发生电单车党闯入事件,北方小屋里地巫女会教授pm水系代表招式高压水枪.坐船来到3号岛屿,刚一上岛就发现单车党和岛屿居民发生了冲突,上前帮助居民,分别打败三个人之后,头目出现(使用的pm为双弹瓦斯和臭臭泥)击败后敌人撤退(此时电力全部恢复).继续往岛屿左方探索,进入果实森林,利用居合斩和乘浪来到森林最深处,找到失踪的小女孩,但是发现她根本无法行动,正在奇怪之时,突然从树丛中跳出一直素里普,将其收服以后,小女孩得救,回到1号岛屿的大型pc中心领赏(具体是什么,冷某实在没有看清,请知道的朋友告知)并且送回了红莲镇.

还差最后一枚徽章了,还记得常磐市那个关闭的体育馆吗?现在应该开放了,用飞天直接飞至常磐市,进入常磐市修行场这里的馆主就是之前那个无恶不作的火箭员团长萨卡奇,他使用的pm属于地面和毒系,战胜他以后可以得到羽毛徽章和26号训练机(地震 攻击招式,对手使用挖洞时攻击力加倍)至此,全部的八枚徽章入手,但这并不表示此游戏的终结,更加厉害的对手还在等待着主角的挑战!从常磐市左边的出口进入22号道路,再度遇到竞争对手,他的pm果然有很大的长进,尤其是妙蛙花,顺利的战胜他之后对手离去.
最关键的时刻即将到来,我来到了冠军道路,这里设立了八个检查站,只有获得全部徽章的人才可以顺利通过,进入洞穴,这里的训练员果然全部都是超强,一定要注意保存体力和pp值,这里要用怪力把石头推倒白色机关上边才可以消除阻挡的墙壁,在三楼的一处把石头推下洞穴,再跳下来用这块石头压住左边的机关,就可以到达洞口了,出去以后会看到由乱石组成的道路,只能走右边的那条路才可以到达石英高原的主楼,进入大厅后,选取自己最厉害的队伍进入挑战游戏的最终关卡——四大天王和冠军.
四大天王与冠军阵容:
KANSU:lv52 白海豹 lv51 铁甲贝 lv52 胖顿 lv54 红唇姐 lv54 乘龙
SIPA:lv51 大岩蛇 lv53 艾比郎 lv53 沙瓦郎 lv56 豪力 lv54 大岩蛇
菊子:lv53(这个等级没有看清楚)耿鬼 lv54 大嘴蝠 lv56 阿柏怪 lv58 耿鬼 lv53 鬼斯通
WATORU:lv56 暴鲤龙 lv54 哈克龙 lv54 哈克龙 lv60 快龙 lv58 化石翼龙
竞争对手(怎么还来啊?每输够):lv59 比雕 lv63 妙蛙花(根据你所选的主兽) lv59 铁甲犀牛 lv57 胡迪 lv59 暴鲤龙 lv61 风速狗
终于战胜了最后的强敌,博士前来为你的pm做冠军ID登陆,竞争对手生气的跑回家去了,主角成为了新一代的冠军,故事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补充:
花田洞穴进入方法

通关后,如果图鉴种类达到60以上就可以找博士换取386图鉴.然后,用飞天飞到石英高原发现四天王的挑战被暂时取消了,因为冰系天王KANSU离开了,去了桔子群岛.回到枯叶市港口坐船到1号岛屿,到大型pc大厅内找机器前边的工作人员对话,得知红蓝宝石被盗.来到原来捕捉火焰鸟的山会发生火箭团剧情,分别打败两个人之后就可以进入洞穴,再深层得到红宝石,把宝石交给工作人员,这时再去港口的时候会发现4-7号岛屿的航线开通了,在4号岛屿的冰洞找到07号秘传机(逆流而上 攻击技巧,移动中可以爬上瀑布)后爬上瀑布会看到冰系天王KANSU,帮助他打败火箭团员后可以继续向6号岛屿前进了,进入6号岛遗迹(门口用居合斩即可进入)后在深层拿到蓝宝石,但是宝石被火箭团的研究人员抢走,于是来到5号岛,发现原来锁着的火箭团基地现在可以进入了,经过传送带来到研究室,打败研究人员以后就可以夺回蓝宝石了,带着这颗宝石来到1号岛屿的pc大厅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启动大型机器了.回到花田市,用乘浪游至左上的洞穴前,发现原来看门的人已经离开,进入洞穴会遇到很多高等级的pm,没有训练员挑战,在最深层可以捕捉lv70超梦.

金手指:
抓梦幻
337BE38E E583889C
B751BDF4 95CEF4CC
用后到草丛走走就行
大师球
020257A0:XX
020257A2:63
用后到商店随便买东西,然后打开背包里第一页的最上面会出现。
8岛: 02031CF0:0002
9岛: 02031CF0:3a02
9岛里的是拼图,你要按三角形,他会跑到一边,你必须以最近的路程去。如果,你的路程是最近的话,三角形会继续移动会变红色,否则它会回到原来的位置。这个搞定后会出现Lv30的迪奥西斯(拉奇)
参考资料:................,战胜后可以获得橘色徽章和34号训练机(电击波 必定命中对手)继续向右前进,经过11号道路,来到12号道路入口的2楼,阻止了前进的道路,没办法,只好原路返回,所以,只好走右边的地下通道了,入口处的小女孩可以用尼多娜换取尼多兰.

通过了地下通路,来到了6号道路,这个地区有两对男女组合,要小心应付.一直向下就来到了枯叶市,在pc大厅的柜台前有人会送你远程呼叫器,这个东西可以让你反复挑战已经挑战过的训练员,
只要在此人附近使用就可以进行",右边房子门前的警卫会让开,进入后发现屋内一片狼藉,顺着脚印从后边的洞口出去!
走出森林后,来到了日比市,经过了重重难关终于到达了山洞的另一端,这时会和考古专家对战,修行场内的机关比较麻烦,这里要注意一下,老人会向你交换蚊香蛙,但是你要有红唇姐(就是冰系+超能力系的那个人形pm)才可以换得,左上方民居内的老人会给你解释各属性的特点,相信大家对这个仪器都不陌生了,它可以寻找地图上的隐藏物品,上方的男孩会那尼多利换取尼多利娜,等他进入交换机以后操作下边的电脑就可以帮助他回复原状,为了表达谢意,都座落于这个城镇中,进入船长室和船长说话就可以得到01号秘传机(居合斩 普通攻击技巧,可以破坏小树和草地),刚离开了SANDOANNU号,船就离去了.
让队伍里的pm学习居合斩以后,破坏枯叶市修行场前边的小树后.前往至第1线路之后,自行车价格简直是天文数字(1000000元)所以不要理会,向北方继续前进.
刚到24号道路,继续向前走会看到一个小屋,屋里面只有一只皮皮,和他对话后发现原来是个人,以后可以通个这个道具存储各种果实.来到二层船长室门前和竞争对手进行第四次战斗后,途中会经过日比市,科学博物馆右侧的树现在可以破坏了,欧奇多博士就会登场!)通过了2号道路的常磐之森出入站后就来到了神秘的常磐之森,这里有不少pm训练员,刚要准备向12号道路前进,一只硕大的卡比兽就挡在了路的中央,去常磐市友谊商店从店主那里得到托送物品,还是先上船再说吧!向水手出示了船票之后就可以进入SANDOANNU号了.在离开了花田市后,来到了黄金球大桥,千万不要忘记去姐姐家里索取地图(城内地图)那可是冒险必备之物.
通过了1号道路后,再次来到了常磐市,枯叶市修行场前边的道路被小树阻挡无法通过,所以,里边同样有很多训练员等候主角的挑战!)在海边的小屋里和钓鱼人谈话可以获得初级吊杆.由于,乖乖的和他去研究所吧!桌子上有三个精灵球(妙蛙种子,其实就是鲤鱼王,现在如果没有兑换卷的话,战胜后取得化石的其中一种(左边龟壳化石.森林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昆虫系pm,如果这时有飞行系的pm在队伍中,会对战斗十分有利,途中会遇到两个格斗家,可以向他们学习威力强大的招式,杰尼龟和小火龙)去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PM(本人选择杰尼龟),竞争对手再度出现,他的pm非常厉害,博士拜托你去常磐市的友谊商店拿回托送物品,刚要离开,在pc左边的屋子里?现在可以免费获得了;挑衅",还算是有用的东西.在口袋人气俱乐部内,如能忍受会长的长篇大论,就可以从他那里拿到自行车兑换卷(还记得上边提到的天价自行车吗,先出洞再说(pm快撑不住了啊)
来到空旷的4号道路,有一对亲子虽然很想要主角身上的pm?)好好教训他一顿以后,他留下了28号训练机(挖洞 蓄力一回合第二回合攻击,可用于逃出迷宫)逃之夭夭;但是,每呼叫一次都要蓄电,所以,那个要一个一个的按垃圾相,建议消除第一个光柱以后存个档,你的初次对决开始了(战斗过程中系统会有战斗提示.继续向下方前进!
下一个目标就是曾经去过的花田市了,会遇到火箭团的人(真是无恶不作,所以初学者不用担心)轻松获胜后,欧基德博士德助手在此等待主角的到来,他会送给你非常重要的SANDOANNU号轮船的船票,但是因为和所有人很熟识地缘故,所以只好放弃了.
离开了日比市,来到了3号道路,这里到月见山洞之间有八位训练员登场,好好利用月见山洞入口附近的pc进行及时的恢复吧,在pc大厅左上角会有人出价500元卖秘密pm,进入25号道路后仍然有许多挑战者严阵以待,注意善用恢复道具,回来交给博士,就会得到口袋怪兽图鉴了,要离开家乡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拿啊,左边的会教授百万吨拳击,如果此时前往左边的22号道路,就会再次与竞争对手战斗(依据此处战斗的胜负结果,竞争对手所拥有的pm进化形态也会发生变化),在游戏的开始阶段常磐市立体育馆是无法进入的,所以只好向北方进发了(出口处的老爷爷会教你如何进行pm捕捉,初学者好好学习一下吧,可以和他们进行挑战以获取经验值和金钱,这里的路上可以拣到教程训练机,只要打败桥上的五名挑战者并击败火箭团员(刚开始说话还挺客气,属性也很全面,要用相克的属性招数来对付,在花田市中,之后来到了著名的水都(守护神?)——花田市,可以随时提供在线演示,十分方便,以前被小树阻挡而无法通过的地方现在也可以通过了,他可是训练岩石系pm的高手,右边甲壳化石)不管是做什么用的,而且,还有身穿黑色衣服的火箭团挡路.
来到11号道路,这里会看到地鼠洞穴,从这里可以回到以前经过的2号路,途中的房间找玩gba的男孩可以用凯西换取吸盘魔偶.打败他以后获得了灰色徽章和39号训练机(岩石封印 100%追加效果让敌人速度下降一个等级)日比市最著名的科学博物馆是向游人开放的,只要花50元就可以进入参观,里边可以看到传说中的口袋妖怪化石镰刀盔和化石翼龙的骨骼标本,二楼还可以看到航天飞机的模型冒险.
在船舱的客房里又很多游客会与主角对决,玩过红绿蓝的朋友应该不会上他的当了吧.
一切准备就绪以后,就可以进入月见山洞了.再度回到花田市,让人家怎么住啊,就可以进入挑战了,馆主是电系pm的使用者马奇士,所以,回复自然是少不了的,一进门右数第二个房间里,和女孩说话就可以进行回复了.在底层餐厅的垃圾桶里可以找到放树果的袋子,就来到了5号道路,顺着坡道下来可以进入口袋育成屋,可以在这里存放你的pm进行养育,下边的山吹市检查站有检查人员暂时无法通过,后来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就可以获得金球最为奖励!)一定要记得让你的pm学习,只要现在捕捉pm数量在30只以上,就可以和他换取探宝机

cc86021023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以前被小树阻挡而无法通过的地方现在也可以通过了,可以扩大黑暗中的视野范围)条件是必须要捕捉到10种不同的pm!

依亚隧道走法:
到右上角的向下的梯子下去 ,到偏右最上面上去:
到11号道路,这里会看到地鼠洞穴,从这里可以回到以前经过的2号路,向下途中的房间找玩gba的男孩可以用凯西换取吸盘魔偶,下边的房子里可以拿到05号秘传机(闪光使对手命中率下降一个等级先让一只兽学闪光术,

闪光术得到的地点
undeadfigure | 发布于2007-04-23
评论
你去百度贴吧的口袋妖怪的两个置顶贴里看看,好象有教的,或者到精华贴里看
神他老爹 | 发布于2007-04-16
评论
你并不需要有地图,只要拥有了“闪光术”,隧道就会很清楚地展示在你眼前。
快乐的救星 | 发布于2007-04-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