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16 最佳答案
6月19日

lcp198305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00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现已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等级

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日语、德语、俄语四级;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

二、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日语、俄语、德语四级: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大学俄语、德语四级: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15;

大学英语六级: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0;

英语应用能力A级: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上午9:00~11:10;
86509647 | 发布于2007-04-17
评论
是2004年的6月19日。
你记住,无论哪年四六级考试都是六月和十二月的倒数第二个星期六的。
小老神仙 | 发布于2007-04-17
评论
我知道的是6月23号。上午4级下午6级
均342321393 | 发布于2007-04-16
评论
不是把
04313037 | 发布于2007-04-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