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点的动漫,要战斗+魔法+校园

女主要漂亮的,,男主要很强的,最好是这样,,风之圣痕 零使之类的都看过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6 最佳答案
.太帅了..... 
天使怪盗 恋爱+魔幻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
交响情人梦 恋爱+音乐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
我们的存在 恋爱
这个就就是一般的恋爱动漫.
yes光之美少女5 校园+魔法
还不错..
七色星露 恋爱+魔法
人物都很可爱.你应该满喜欢这类型的
S.大古和小泉真是超配的
守护甜心 恋爱+校园+魔幻
是魔法类的.,不过几个女的太惨了
我的狐仙女友——有点色色的,人物也不错) ...
展开.太帅了.....
天使怪盗 恋爱+魔幻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
交响情人梦 恋爱+音乐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
我们的存在 恋爱
这个就就是一般的恋爱动漫.
yes光之美少女5 校园+魔法
还不错..
七色星露 恋爱+魔法
人物都很可爱.你应该满喜欢这类型的
S.大古和小泉真是超配的
守护甜心 恋爱+校园+魔幻
是魔法类的.,不过几个女的太惨了
我的狐仙女友——有点色色的,人物也不错)
NANA(我个人很喜欢的一部动画片,也算是爱情的)
蜂蜜与四叶草1—2(大学生恋爱的,很精彩的打斗
人形电脑天使心——人形电脑和人的爱情故事.不管是人物还是情节都是一级的..这个就和那个很像...不过也满不错的...超好看的一部动画片...
魔法留学生 校园恋爱+魔法
这个还算可以看下...感觉这种的真是满多啊..你爱看恋爱情节...怎么就没了呢.虽然只有两集但很不错..有种在看美少女战士的感觉.,搞笑+感人
武器种族传说——美丽的圣战天使与其契约者的冒险旅程+爱情
风之圣痕——女主角有点野蛮,男主角出场就很厉害(风之精灵王的契约者)
圣杯战争——saber太有型了..
星梦天使 恋爱+校园+偶像
这个是偶像歌首的动画.!继续爱吧!)
心跳回忆only you(校园类型的)
校园迷糊大王(很搞笑的)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这个应该符合要求...但超好看的,新番的热门
AIR..而且一样的好看.,也是高中生恋爱)
全金属狂潮123(都可以看看.人物也都很好看..虽然现在只有12集
箩莉的时间
这个超邪恶的。内容不错
《花样明星》嗯,人物养眼,而且是不同类型的帅哥..因为真是太好看..动画片的..不过KOKO真是太可爱了...
代号E 魔幻
这个也很不错..,也不错,最主要还蛮现实的)
伊里野的天空(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
圣杯之战(女主角很漂亮的说,CLANNAD和雪之少女——合称为三大催泪弹
钢之炼金术师——兄弟之情+战斗
翼年代记——被很多人认为是经典
黑之契约者——除魔(如果契约者也算魔的话)
十字架与吸血鬼——很多美女助阵,人与吸血鬼的爱情
日在校园——讲得是一个人渣(请注意是人渣)怎么玩弄女人的丑事,当然要遭报应..嘻嘻
金色琴弦 音乐+魔法
话说..这部完结的真是一点也不应该啊.有点钓人胃口的感觉,没啥剧情但人气很高
犬夜叉——穿越时空+爱情+除魔
NANA——可能青年比较喜欢看
犬神——纯搞笑
SOULEATER-噬魂师--模式新颖 打斗激烈
信蜂-正太&LOLI 这些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动漫 有老的也有新的 愿亲喜欢~~~~~~~~~~~~~~~~~~~~~~~
《吸血鬼骑士》有很多美型的帅哥,就是现在的后宫动漫
《黑执事》夏尔和塞巴斯都很帅,(基本在我之内)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嗯。算是后宫动漫吧。内容画风等都不错
《网球王子》额。不知道算不算后宫..明明就很好看.A特优生 校园恋爱
很搞笑的校园剧,这个有点美过头了,不过还可以拉)
原此刻成永恒(据说是很经典的爱情)
恋爱情节(同样的..,剧情也很搞笑,不是bl的)
恶作剧之吻 校园恋爱
电视版的已经出了。女的只算配角。
《守护甜心》美少女亚梦的守护蛋都很漂亮,男士也很帅
《小女神花玲》嗯。不错的动漫,画风的话有些简单,人气很高的动漫
我的女神——女主角太完美了,到后面就很有爱情成分了)
圣枪修女(这个我看到最后都哭了)
京四郎和永远的天空(这个人物不错,不过剧情我不是特别喜欢,但是结局总会令人想哭的)
彩云国物语(人物美型,古装的)
夜明前的琉璃色(爱吧,爱吧..
蜜x蜜水果糖 恋爱+校园
这个人物绝对帅气啊..就不用我说了.,很搞笑.一样的搞笑..应该是百看不厌啊.嘿嘿...人物都很美形的...
樱兰高校美男部单 (搞笑+美男~)
企鹅革命 (纯纯的~)
吸血鬼骑士——画风很好看,剧情也相当不错,不过只看动漫的话你可能会觉得吸血鬼让你很不舒服
大剑——除魔,也比较好看
零之使魔——男女主角都好搞笑,爱情+魔法
心跳回忆——后宫..不过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这类型的
舞乙HIME-舞HIME 恋爱+格斗
这个强烈推荐.?郁闷啊.
爱丽丝学院 恋爱+校园
又是一像完结又不像完结的动画,爱情+神魔+搞笑
妖精的旋律——变种人的不幸遭遇,很感人的经典
愿此刻永恒——被很多人视为没看过这部动漫就等于没看过爱情动漫
结界师——隐隐约约的爱情+除魔+搞笑
叛逆的鲁路修——人气很高的动漫air(人物不错)
完美小姐进化论(怎么说呢.
恋爱情结 恋爱+校园
这个有点搞笑...尤其是几斗.
收起
网友推荐的 好看的校园魔法动漫
484177人推荐
1 娇蛮之吻 青春
435759人推荐
392183人推荐
3 女子高中生 青春
352964人推荐
4 零秒出手 剧情
337967人推荐
5 惊爆草莓 爱情
322921人推荐
6 梦色蛋糕师 青春
290628人推荐
261565人推荐
8 魂链 科幻
235408人推荐
211867人推荐
10 甲贺忍法帖 奇幻
190680人推荐
11 学园天堂 青春
171612人推荐
12 新白雪姬传说 科幻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全金属狂潮.还有自己的可爱,情节一般般,地上最强新娘,我的主人爱作怪 ,但稀奇的是这位女生172CM,这位男生158CM,平常他们两一在一起就吵架,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1男主角跟爱丽斯学院的枣很像)
樱兰高校公关部(故事情节轻松愉快人物美型)
娇蛮之吻 (有点后宫,情节也很轻松)
恋爱情节 (搞笑篇)
今天开始变魔王
人物的旋律(主角的歌都蛮好听的)
恋爱天使(男后宫,阵容庞大,亲爱一族,金色琴弦 ,一骑当千 ,爆弹新娘,武装炼金,魔力女管家,SA特优生,school days ,无爱结局,有个音乐魔法精灵,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级,但是内容可是很精彩的哦!)

魔法留学生 校园+爱情+魔法+搞笑(一个魔法女孩到人间来学习,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但音乐的却好听,不过人设蛮可爱的)
公主公主(BL人物美型)
迷糊天使
快乐七人组
高达
樱兰高中美男部
seed air
雪之少女
推理之绊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爱情+友谊+校园+高校

我们的存在 爱情+友谊+校园+高校

火影忍者.死神,惊爆草莓,你是主人我是仆,吸血鬼骑士,纯情房东俏房客,人形电脑天使心,蔷薇少女!)

恋爱情结 爱情+校园+搞笑(有一位女生和一位男生他们恋爱了,我家有个狐仙大人,我的仙狐女友,命运之夜,心跳回忆,双恋,爱丽丝学园,灼眼的夏娜,我的女神,初音岛;stay night (热血爱情)
零之使魔(搞笑+爱情+魔法)
KiraRin☆Revolution (偶像宣言人物可爱,有某些感人情节,经典的)
翼年代记(长大的小樱小狼金色的琴弦(人物唯美,扑杀天使,增血鬼果林 LOLI的时间,SHUFFLE,小女神花铃,吸血鬼与十字架,草莓100% ,凉宫春日的忧郁,欢乐教程,她们就决定一起来收集牙古丽,不喜欢它的画风!不稀奇,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本人比较喜欢姐姐!)

爱丽丝学圆 爱情+搞笑+友情+校园(虽然这部动画里面的角色都太小了,但是带有一点点的爱情!你绝对会喜欢!)

天使怪盗 爱情+搞笑+校园(里面是讲述一对14岁的小女孩和一名14岁的小男孩发生了三角恋也可以说是多角恋,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但是却相爱了!呵呵,不可思议!)

金色琴弦爱情+校园+音乐(虽然这个动画里面带有爱情的只有一点点!
但是人物唯美,音乐好听,音乐很好听)
水果篮子(人物也蛮美型的,To LOVE(更新),怪物王女,天上天下,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最后也蛮感人的,人物唯美也许是你喜欢的类型,不过也蛮好看的)
魔法咪路咪路(魔法精灵的,shuffle,喧嚣学院,草莓100%,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白姬抄》 魔法+爱情 已完结
CLAMP早期作品,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二,萌动画,爱情至上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美鸟日记》 校园+爱情 已完结
又搞笑又感动,剧情紧凑,女主超萌的,大爱~~~~~~男主由不良少年改变成规矩又温柔,很搞笑的
《我爱你baby》 校园+亲情+爱情 已完结
萌,很感动,我看每集眼睛都湿,是我太感性了么,少女必看
三,经典动画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死神》 热血+除魔+爱情 未完结
这个不能不看吧,帅哥美女层出不穷,男女皆适合看,有搞笑,有打斗,有爱情,后面就是有点拖沓,前面部分很好看 ,热血啊热血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日本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游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人形电脑天使心》 爱情 已完结
CLAMP的经典之作,我很喜欢的爱情动画,女主小矶真是太可爱了,推荐 ,但稍稍有点色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翼年代记》穿越时空+奇幻+爱情 已完结
号称CLAMP的最杰出作品,画面很漂亮,做工精良,剧情也不错,爱情很感人,少女必看 。反正哦,CLAMP的作品都有点让人难受,这些姐姐们太爱搞曲折磨难了,就不能让人家好好的爱一场吗?没办法她们的风格就是这样
《爱丽丝学院》 魔法+校园+爱情 已完结
超乎想象的好看,本来以为这种小孩子的爱情我肯定不喜欢看(毕竟我年纪不小了~~),但我居然津津有味的看完了,这就是动漫的魅力么~~
《AIR》 爱情 +悲情 已完结
超级催泪弹,不单单是爱情,更多的是亲情的表现,强烈建议睡前不要看,不然你的眼睛会。。。。O-O

四,新番

《大剑》 格斗+除魔 已完结
这个是我认为新番里最经典的一部动画,以女性为格斗主角,展现女性的坚韧与柔情,剧情结构紧凑,看完一集想看下集,有内涵,虽有点血腥,但大有感动所在。个人认为和《十二国记》是一个类型的,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一些东西 。女主的人格魅力无敌!
《少年阴阳师》 除魔+友情 已完结
帅哥挺多,声优超赞,剧情一般,爱情不多,恋声优的朋友一定要看
《抓鬼天狗帮》 除魔+暧昧 已完结
个人认为和《少阴》很像,都是一个少年阴阳师配一个型男,负责保护他,有稍许暧昧,没有女主
《叛逆的鲁鲁修》 契约类+机械+格斗 已完结
好像从这部动画出了后,契约类都很吃香,鲁鲁那个帅啊,剧情也赞,喜欢长腿长身的画风的一定要看,上面的人都身形好(个人认为有点偏瘦了)
《推理之绊》 智慧+推理 已完结
推理逻辑没有《柯南》那么专业,不过人物要美型很多,比较适合女孩看,属于休闲类推理,鸣海步真是帅啊,又聪明又有个性
《零之使魔》 魔法+爱情+穿越时空+校园 已完结
第一季看着不错,挺搞笑的,男主有点废柴,整天被女主殴打,不过战斗时还是挺强的,第二季讲爱情的多一些,男主有点太色了,不喜欢
《黑猫》 格斗+爱情 已完结
这个不算新,好像人气不太好,不过我看着还可以,可能是这类型的太多了,讲杀手的,因为某某事决定金盆洗手。剧情一般,雷同的太多,帅哥不少

恶作剧之吻 校园恋爱
电视版的已经出了...动画片的..嘿嘿..就不用我说了..
七色星露 恋爱+魔法
人物都很可爱.你应该满喜欢这类型的
S.A特优生 校园恋爱
很搞笑的校园剧..不过也满不错的...
魔法留学生 校园恋爱+魔法
这个还算可以看下...
交响情人梦 恋爱+音乐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你爱看恋爱情节..这个就和那个很像..一样的搞笑..而且一样的好看...
代号E 魔幻
这个也很不错..虽然现在只有12集
箩莉的时间
这个超邪恶的..不过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这类型的
舞乙HIME-舞HIME 恋爱+格斗
这个强烈推荐...因为真是太好看..不管是人物还是情节都是一级的...
我们的存在 恋爱
这个就就是一般的恋爱动漫..
天使怪盗 恋爱+魔幻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超好看的一部动画片...应该是百看不厌啊..
蜜x蜜水果糖 恋爱+校园
这个人物绝对帅气啊..虽然只有两集但很不错..
恋爱情结 恋爱+校园
这个有点搞笑..但超好看的...大古和小泉真是超配的
守护甜心 恋爱+校园+魔幻
是魔法类的...人物都很美形的...尤其是几斗...太帅了...
星梦天使 恋爱+校园+偶像
这个是偶像歌首的动画..人物也都很好看...
yes光之美少女5 校园+魔法
还不错..有种在看美少女战士的感觉..不过KOKO真是太可爱了...嘻嘻
金色琴弦 音乐+魔法
话说..这部完结的真是一点也不应该啊...有点钓人胃口的感觉..明明就很好看..怎么就没了呢?郁闷啊...
爱丽丝学院 恋爱+校园
又是一像完结又不像完结的动画..感觉这种的真是满多啊....

《无重力少年》
《暴风雨之夜》
《战国月夜》
《新•风云三姐妹》
《圣光之翼 OVA》
《妖精标本》
《特务战队》
《不可思议的教室》
《幻之地底遗迹(火影忍者剧场版第2部)》
《闪耀计划 OVA》
《神是中学生》
《嫁情曲》
《D.I.C.E.》
《极速方程式》
《我不是天使》
《圣龙小公主梦幻奇迹》
《xxxHOLiC 仲夏夜之梦 剧场版》
《苍白的茧(记忆裂痕) OVA》
《我是小粘粘》
《老婆是魔法少女》
《漫画同人会 革命》
《草莓棉花糖》
《大空魔龙》
《增血鬼果林》
《动物横町》
《格斗美神-武龙》
《星界的战旗3 OVA》
《最终兵器彼女 OVA》
《SHUFFLE!》
《蓝色潮痕》
《极乐天师(不要撒娇哦!!)》
《机动战士高达Z-星之继承者》
《超越时空的障壁》
《星空防卫队 OVA2》
《天上天下OVA终极格斗》
《海贼王剧场版6 狂欢男爵和神秘岛》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长今梦》
《绝对少年》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初音岛 第二季》
《枪与剑》
《梦里人》
《玫瑰少女Ⅱ》
《棒球大联盟第二季》
《虫师》
《我永远的圣诞老人》
《圣斗士星矢•冥界篇前章》
《I"s Pure》(OVA)
《蔷薇少女2梦之终结》
《天堂之吻》
《凉风》
《到另外一个你的身边去》
《玻子汽水》
《银盘万花筒》
《IGPX》
《Blood+》
《曙光少女》
《舞☆乙Hime》
《水星领航员》
《灼眼的夏娜》
《克拉斯特学院》
《地狱少女》
《幸福七人组》
《七彩的素描》
《黑猫》
《雪之女王》
《强殖装甲凯普》
《天使心》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全金属狂潮3》
《圣魔之血》
《交响诗篇》
《蜂蜜与三叶草》
《双恋2》
《极上生徒会》
《翼》
《甲贺忍法帖》
《速写者》
《无爱之战》
《玻璃假面》
《植木的法则》
《英国恋爱物语》
《武器种族传说》
《乌鸦》
《创圣之阿克艾利欧》
《光速跑者21号》
《出云战记》
《魔界奇兵MAR》
《我的主人爱作怪》
《扑杀天使小骷髅》
《魔法老师》
《新世纪福音战士:钢铁的女友2nd》
《飞跃巅峰2》
《零秒出手》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异度传说》
《新释•战国英雄传说•真田十勇士》
《女生万岁》第2季
《吊车尾动物》
《炎魂》
《极限女孩》
《王牌鉴定人》
《喜欢就是喜欢》
《变形金钢之银河军队》
《蜜桃女孩》
《我的女神》
《AIR》
《人机 Extend》
《星舰驾驶员》
《砂和尚(沙孩儿)》
《魔法的坎娜》
《流奇谭X》
《我们的险境》
《怪物》
《圣斗士星矢•冥王篇》
2006
《冬季花园》
《蔷薇少女》特别篇
《CATBLUE:DYNAMITE》
《圣斗士星矢•冥王哈迪斯冥界篇•后章》

《东京暴走族2》
《魔法食堂》
《黑礁第二季》
《银色的奥林西斯》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地狱少女•二笼》
《苍天之拳》
《初夏》
《魔法老师》第2季
《银河天使2》
《奇幻贵公子》
《少年阴阳师》
《死亡笔记》
《金色的琴弦》
《逆转裁判》
《彩虹的浪漫》
《奏光之Strain》
《结界师》
《酒吧侍者》
《工作狂》
《少女爱上了姐姐》
《家庭教师REBORN!》
《不公正抽签》
《幕末机关说•伊吕波歌》
《地上最强新娘》
《后天的方向》
《Happiness》
《羁绊•叛逆的鲁鲁修》
《009-1》
《雪之少女2》
《赐予你女神的祝福》
《砂沙美•魔法少女俱乐部》
《银河铁道物语•向着永远的分歧点》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侦探们的镇魂歌》(名侦探柯南剧场版第10部)
《武装炼金》
《完美小姐进化论》
《甜美偶像》
《南瓜剪刀》
《边境王子~月桂树的王子们》
《夜明前的琉璃色》
《红色花园》
《口袋妖怪•钻石和珍珠》
《百变之星》
《远方城堡里的优娜》
《驱魔少年》
《心跳回忆•Only You》
《天保异闻 妖奇士》
《飞跃巅峰•合体剧场版》
《丝绸之路少年游特》
《莉莉和青蛙和弟弟》
《黑血兄弟》
《爆球HIT!》
《和•和•和 WAPPI妹妹》
《机动战士高达 IGLOO 默示录0079》
《圆盘皇女:时空与梦与银河之宴》
《魔法老师~春~》
《攻壳机动队 SSS》
《鬼公子炎魔》(Kikoushi-Enma)
《希良梨的革命》
《天翔乙女》
《遥远的时空中•舞一夜》
《穿越时空的少女》
《火影忍者剧场版3•大兴奋!三日月岛的动物骚动》
《口袋妖怪剧场版•援助员与苍海的王子》
《暗夜第六感》
《内阁权力犯罪强制取缔官财前丈太郎》
《Pinky:st OVA》
《魔比斯环》
《恋之魔法波波糖》
《无罪的维纳斯(新幕末机甲传奇)》
《旗帜》
《brave story》
《地海传奇》(剧场版)
《星空奇迹》
《银发的阿吉多》
《我的裘可妹妹》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苏醒之时》
《欢迎加入N.H.K.!》
《蓝色计划-地球SOS》
《邻家女孩》
《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曾经的我们》
《无敌看板娘》
《星际海盗》
《骑士》
《零之使魔》
《童话枪手小红帽》
《娇蛮之吻》
《蜂蜜与三叶草II》
《贫乏姊妹物语》
《最终兵器彼女•真人剧场版》
《海贼王剧场版7•机关城的机械巨兵》
《魔塔大陆》
《今天的5年2班》
《全金属狂潮•战队长比较悠闲的一日 OVA》
《神样家族》
《机神咆哮》
《向日葵》
《圆盘皇女之星灵节的花嫁 OVA》
《格斗美神武龙 重生》
《羽翼•年代记第二部》
《声优白皮书》
《公主请小心》
《蜘蛛骑士》
《柴犬阿旺的和式生活》
《特公》
《兽王星》
《苍之瞳的少女》
《魔界战记》
《怪医美女RAY》
《梦的使者》
《黑礁》
《西蒙》
《犬神》
《机器人》
《彩云国物语》
《Witch Blade》
《我的女神2 - 缤纷之翼》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
《玻璃舰队》
《.hack//Roots》
《银魂》
《炼金3级魔法少女》
《公主公主》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飞轮少年》
《寒蝉鸣泣之时》
《凉宫春日的忧郁》
《惊爆草莓》
《牙》
《永远的艾塞莉娅》
《吉永家的犬石像》
《娜娜》
《水星领航员第二季》
《学园天堂》
《警察战车队 OVA》
《数码兽拯救者》
《女子高中生》
《传颂之物》
《魂链》
《喧嚣学园-第二学期》
《大魔法卡》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练马萝卜兄弟》
《死神的歌谣》
《落语天女》
《死亡代理人》
《备长炭》
《吟游默示录II~wieder》《怪》
《甜蜜声优》
《冲吧!彻之进》
《战吼》
《重生的天空》
《阴守忍者》
《仰望只有半月的夜空》
《柠檬天使计划》
《女生爱女生》
《键姬物语 永恒爱莉丝轮舞曲》
《命运长夜》
《魔法美少女》

2007
《 东京魔人学园剑风贴•龙龙》
《铁甲人》
《月面兔兵器米娜》
《维纳斯VS病毒》
《阳光下的素描》
《交响情人梦》
Master of Epic The Animation Age
《学园乌托邦》
《Shuffle! Memories》
《天翔乙女》
《悲惨世界 ~ 少女柯塞特》
《向日葵》第2季
《MAJOR棒球大联盟》第3季
《拯救德尔托拉》
《爱之天使-安琪莉可-闪光的明日》
《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
《神圣10月》
《蓝龙》
《秒速五厘米》
2007年海贼王:沙漠王女与海贼们 (2007)
机器猫:野比的新魔界大冒险-7人魔法师 (2007)
Keroro军曹2-深海的公主 (2007)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2007)
学美向前冲! (2007)
濑户之花嫁 (2007)
Shuffle! Memories (2007)
四圣兽~光阴叙事诗天使谭~ (2007)
桃华月惮 (2007)
青空下的约定 (2007)
大剑 (2007)
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 (2007)
黑之契约者 (2007)
交响情人梦 (2007)
棒球大联盟第三季 (2007)
秒速5cm (2007)
名侦探柯南:绀碧之棺 (2007)
鬼泣 (2007)
神圣十月 (2007)
sola (2007)
旋风管家 (2007)
罗密欧与朱丽叶 (2007)
钢铁三国志 (2007)
怪物王女 (2007)
英雄时代 (2007)
彩云国物语 第2季 (2007)
蓝兰岛漂流记 (2007)
精灵守护人 (2007)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2007)
维纳斯VS病毒 (2007)
Master of Epic The Animation Age (2007)
仙乐传说 (2007)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2007)
光明之泪 (2007)
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 (2007)
小女神花铃 (2007)
神曲奏界 (2007)
蓝龙 (2007)
风之少女艾米莉 (2007)
幸运星 (2007)
恋爱情结 (2007)
月面兔兵器米娜 (2007)
骷髅人 (2007)
电击文库剧场总集 (2007)
我们这一家 (2007)
悲惨世界-少女柯塞特 (2007)
和小河童库一起的暑假时光 (2007)
拯救德尔托拉 (2007)
乔乔奇妙冒险 (2007)
维克西雷 (2007)
风之圣痕 (2007)
真救世主传说-北斗神拳:尤利亚传 (2007)
夕岚之街樱之国 (2007)
古代王者•恐龙王 (2007)
魔法少女奈叶 第3季 (2007)
钢铁神杰克 (2007)
魔女猎人 (2007)
星界死者之书 (2007)
爱之天使安琪莉可 闪光的明日 (2007)
向阳素描 (2007)
地球防卫少年 (2007)
奔向地球 (2007)
铁马少年 (2007)
新SOS大东京探险队 (2007)
苹果核战记续篇-EX MACHINA (2007)
无皇刃谭 (2007)
仁太坊•津轻三味线始祖外闻 (2007)
机神大战Gigantic Formulr (2007)
铁人28号-白日的残月 (2007)
甲虫王者-黑暗的改造甲虫 (2007)
湾岸MIDNIGHT (2007)
钢铁神-吉古 (2007)
英国恋物语艾玛•第二幕 (2007)
威尔贝鲁物语 (2007)
大江户火箭 (2007)
ProjectBLUE 地球SOS (2007)
向日葵 2 (2007)
初瓣 (2007)
勇者REIDEEN (2007)
电脑线圈 (2007)
咯咯咯的鬼太郎第5季 (2007)
铁子之旅 (2007)
新星辉Duel Masters (2007)
钢琴之森 (2007)
咕噜咕噜魔法阵 (2007).海贼王 友谊+高效+热血

网球王子 这个我没怎么看,濑户的花嫁!加上她有一位美丽的朋友,武器种族传说,女生万岁!)

草莓棉花糖 友谊+搞笑

爱的魔法,KEY的作品!得到更多的魔法,也蛮可爱的)
魔卡少女樱(应该看过了吧,人物也蛮可爱,应该算魔术型的吧)
怪盗Dark(这是魔法型的,不过莪觉得叫怪盗的都差不多)
犬夜叉(那不算魔法算妖术,时空之恋)
今天开始做魔王(接近BL人物也很美型)
Fate/,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双子星公主,家庭教师Reborn ,GIFT彩虹的浪漫,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搞笑+玄幻+校园+变身

SA特优生 搞笑+校园

守护甜心 搞笑+魔法+校园+变身

Tsubasa 魔法+旅程

灌篮高手 很久的片子,但是实在太搞笑了。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谁就是魔法王国的女王!但是由于这次下人间的却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所以,就是稍微有点旧,光荣公司的,部清楚

水果篮子 校园+爱情+悲伤(好看,但是情节非常的悲伤,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的!)

七色星露 校园+爱情+魔法(呵呵,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中国风+政治 一季完结,人物也蛮美型的)
双子星公主(比较幼稚,双子星!看谁的到的牙古丽多,也很好看)
魔法少女奈叶(人物也蛮可爱的,魔法战斗的)
魔法老师(卡瓦伊后宫型的)
怪盗st.tail(算爱情故事!不管怎么看都很好!)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人物唯美,超级搞笑,拜托了老师,得来了不少男生的欢心!)

魔女的考验 爱情+校园+魔法+搞笑(有两位魔女后补人来到人间界来考试,魔法美少女,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赐予护女神的祝福,旋风管家,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但是是诅咒不算魔法)
东京猫猫(也是魔法的,魔法老师,黎明前的琉璃色,草莓100% ,爱情泡泡糖,美丽丑陋新世界,少女爱上了姐姐,双恋,大剑,完美小姐进化论,零之使魔(更新)
展开
凝香珍子 |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魔法禁书目录 结界师 家庭教师
兰若之森 | 发布于2011-03-27
评论
零度战姬 这是僵尸吗 11eyes
過錯money | 发布于2011-03-26
评论
子不语
薄樱鬼(不是校园的)
AIR

参考资料: AIR

雪¢沫 | 发布于2011-03-26
评论
旋风少年 吸血鬼骑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S.A特优生 黑执事 吸血鬼同盟 地狱少女 蔷薇少女 angelbeats 学生会长是女仆 僵尸借货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天使怪盗 家庭教师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 anglebeast 吸血鬼骑士 家庭教师 地狱少女等。

——冉亓冰
易佳媛 | 发布于2011-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