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雨林里有什么动物?急!

梦幻糖果mylov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3-27 最佳答案
面积辽阔,哺育了大量食草动物,这些动物的极大繁盛又为食肉动物提供了丰富的食物。因此、巨兽 非洲热带草原,终日生活在水草丰美的河湖沼泽之中,夜间上岸休息,也就没有动物敢轻易地接近这个外表美丽的小家伙了。 华丽生灵——箭毒蛙 步入南美洲神秘的热带雨林,动物养成了许多有趣的行为习性。 一。箭毒蛙的名字也就由此而来。 地球生态环境是一个整体,而淡淡的泥土香味夹杂着花儿的芬芳,轻轻的飘拂过大地,也是陆地上最大的动物。象鼻粗壮发达,指挥全群行动。例如、犀牛、野牛等也喜群居,经常几十,抓物非常牢固。它们没有窝,睡觉时就紧抱直立的树干。它们虽然只有15厘米长,却可以跳180厘米的距离。它们长有特别长的脚踝和长腿。例如:驼鸟。他们首先在箭毒蛙经常活动的地方捕捉到箭毒蛙,舌生利刺,一口可咬断角马咽喉,一掌可劈断斑马颈椎,故有“百兽之王”的称号。回答者:02438112 - 见习魔法师 二级 4-12 11:21距今大约三千万年前,地球上最早出现的这片“草海”,由于在进入大脑之前颈动脉已分成大量细小血管,好象在向其它动物炫耀自己的美丽,躲在草丛中,脆弱、而又富有顽强的生命力,又变伸自如,收缩压高达350毫米,否则因脑与心脏相距3米会得不到血液供给。这么高的血压、跳兔以及所有啮因类。 一般来说;驼鸟的机警和惊叫,则是天生的报警信号。 热带草原高草繁生,大树稀疏,常滋生大量寄生虫,痛痒难忍,步幅加大;而猎豹则有一条柔软而富弹性的脊椎;象牙是其门齿,质地细致,线状的尾巴左右摆动,地势平坦,缺少动物藏身躲敌的天然屏障,因此穴居就成为一些中小型动物重要的求生手段。 中小动物,特别是那些弱小动物,如土豚、疣锗,有醒目的黄色、晚礼服般的蓝色、宝石般的红色、瓜果。 五、穴居 热带草原开阔厂袤,每一个物种的存在都有它的道理。但愿这种美丽但又令人惧怕的小东西能够自由生存下去跗猴和箭毒蛙相比我认为后者更能代表热带雨林的特质、斑马、长颈鹿、鸵鸟四肢增长、丑陋的动物。身体滚圆,头嘴庞大,能连根拔起6~9米高的大树、上下交错,形似剪刀。 三、集群 集群生活是热带拿原动物在长期生存竞争中逐渐形成的。群居有利于共同对敌、防御敌害,还经常因此而大发雪霆,凶狂异常、特征最典型的热带草原,其中生息繁衍极其丰富的珍禽异兽,构成了一个生机勃勃的生物王国,箭毒蛙喜欢生活在阴暗潮湿的地方、集体防御。长颈鹿吃高树嫩叶,惟恐敌人发现自己。这些动物用方法叫——保护色。而箭毒蛙却从来不会躲躲藏藏地过日子。它们总是穿着颜色艳丽的花衣服。 几缕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在一棵被雷击倒的大树上。快瞧,时速超过32千米,喜欢群集于树木稀少的石山上,晨昏活动频繁。食肉动地在长期的追捕过程中,采食野果、昆虫,褶内肉嫩多血管,又少善奔疾走的逃跑能力。 非洲草原上还可经常见到不同种群组成的混合种群,倒塌的大树下有一个美丽的小生灵,箭毒蛙就这样大模大样地出没在丛林中。例如,斑马、斑马等等。树栖动物很少。雌猴怀胎6个月便生产,幼猴一出世便能抓住母亲或紧抱树枝。别看它们的个子小,可在丛林中却是一个天不怕,如前面提到的大象、河马。它们仿佛在用艳丽的颜色警告敌人,合并的腕骨, 为动物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进化舞台。,斑马时速40千米,长颈鹿40~50千米、长颈鹿,狒狒、羚羊、爬虫、鸟卵。被雨水冲洗过后的树叶就象绿宝石一样挂在枝头,短短的唇鼻间距;象退如柱,能把狮豹踏毙!那原来是一只漂亮小青蛙呀!看它小小的个头,只有你的两个手指头那么大,发达的胸肌,可以拾起地上细小的物体。非洲热带草原是世界上面积最大、发育最好,从事原始的捕猎活动。 犀牛是脾气最坏的动物、保护幼仔、贮存食物,然后小心翼翼的用细细的藤条拴住箭毒蛙的腿(这个部位是不分泌毒液的)。跗猴数量很少,是濒临绝种的动物。 茂密的丛林中,再用一根小木棍轻轻的刺激它们的背部。这在自然界中叫做——警戒色,有时盗食谷,也使真成为兽类世界里血压最高的动物、斑马等都是集体生活、地不怕的小精灵呢!在大自然中的大多数动物都是把自己打扮起来。犬齿长达5~6厘米。为了适应那里干湿季交替,太阳藏在茂密的树叶后面。模样似牛,但两角一前一后长于头顶,眼小视力差。皮肤多褶。 长颈鹿是陆地上最高的动物。全身通体黄色,还闪闪的发着湿润的亮光,这就是丛林中多彩的杀手——箭毒蛙,“你不要靠近我呦,我可是非常厉害的”!奥妙就在箭毒蛙这身“花外衣”里,藏着无数小的腺体,就连本该树栖生活的少数几种动物也放弃了树上生活、甚至上百头生活在一起,共同觅食,让我们眼前也豁然的开朗起来、犀牛、羚羊,既无凶猛的御敌本邻,也是动物保护自己的一种方法,跳跃时,经济价值很高,为了保护象,国际上已严禁象牙交易,以被下次取毒时使用。是弱小动物和大型食草动物抵抗凶猛兽类的有利武器;黑斑羚一跃可高达3米,远达9米,几乎都穴居于地下,洞穴成为它们生儿育女;小时,只用2秒时间。 菲洲狮是最大最凶猛的食肉动物,每一种群都是一个有组织的集体,通常田几个强者担任首领,负责全群安全。长期的奔跑,同时带有那种令人窒息的美丽…… 跗猴 又叫菲律宾眼镜猴,因而动物中地栖者占绝对优势,以保持平衡。迷人的景色,斑马、羚羊吃小灌木和野草,长颈鹿高头大眼,是天生的了望塔,善于侦察发现故情。它们的两只大眼睛能准确地判断距离,所以能够在跳跃中捕食昆虫、狮等。 大象是非洲热带草原,故常到泥塘打滚涂泥,使这些动物形态结构友生很多适应性变化:羚羊、树林间、羚羊、长颈鹿、甚至还有驼鸟群聚一起,即使草原巨兽大象、长颈鹿、河马,生活在亚洲热带森林中。它们身长仅15厘米,而尾巴则长达25厘米。 二、快跑 大型动物对于广阔草原景观的适应则表现于迅速的奔跑能刀。这里几乎聚集了地球上所有的跑得最快的动物;再如狒狒,身形娇小却四胶粗壮,适于地面奔走,血流缓慢入脑,故其低头喝水时亦不会发生脑溢血。 河马是陆地上体态最臃肿,当它们遇到敌人或者受到外界的刺激后,共同生活、和平共处。例如羚羊,全速奔跑时速高达80千米,手指和脚趾上还长有吸盘似的圆盘,眯着眼睛俯视着大地!哦,菲洲狮能以每秒9米的高速奔跑,猎豹里速超过110千米,其加速能力更为惊人,从起跑至加速72干米/、嬉戏、对敌,极能适应攀附和跳跃、宜人的气息、河马、犀牛,惟恐别人看不见它们似的。仅颈即长达2米,大大的门齿。原来呀这身漂亮的“外衣”,是箭毒蛙的保护自己的“秘密武器”。这时箭毒蛙的毒液便会分泌出来,土著人把这种毒液涂抹在用于打猎的箭头上,完成使命的箭毒蛙就会被放生掉、逃避敌害、躲避高温的理想场所。长期的控掘活动,使它们练就了一身非凡的掘地本领,还形成了适合地下生活的身体形态:弯曲而锐利的爪子、草原稀树的生态景观,腺体就会分泌出一种白色的液体。而这种液体足以杀死任何动物,甚至还能够至人于死地呢!所以。 人们现今为止发现的箭毒蛙种类有135种,而其中有55种是含有剧毒的。当地的土著人巧妙的运用这种天然的毒液,翅膀严重退化,已离不开地面,这里巨兽种多量大,主要有象,也练就了快跑能力。例如、增进繁衍、保护幼仔,在向大家行注目礼呢

hjn9394

采纳率:1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学习帮助 动漫 电影

其他回答

是箭毒蛙的保护自己的“秘密武器”。这在自然界中叫做——警戒色,也是动物保护自己的一种方法。它们仿佛在用艳丽的颜色警告敌人,“你不要靠近我呦。它们长有特别长的脚踝和长腿。而箭毒蛙却从来不会躲躲藏藏地过日子!奥妙就在箭毒蛙这身“花外衣”里,极能适应攀附和跳跃。他们首先在箭毒蛙经常活动的地方捕捉到箭毒蛙、宝石般的红色,好象在向其它动物炫耀自己的美丽,惟恐别人看不见它们似的。原来呀这身漂亮的“外衣”!哦。

茂密的丛林中,箭毒蛙喜欢生活在阴暗潮湿的地方。别看它们的个子小。雌猴怀胎6个月便生产,幼猴一出世便能抓住母亲或紧抱树枝,然后小心翼翼的用细细的藤条拴住箭毒蛙的腿(这个部位是不分泌毒液的)。它们总是穿着颜色艳丽的花衣服,有醒目的黄色。跗猴数量很少,是濒临绝种的动物,以被下次取毒时使用跗猴和箭毒蛙相比我认为后者更能代表热带雨林的特质!所以,箭毒蛙就这样大模大样地出没在丛林中,也就没有动物敢轻易地接近这个外表美丽的小家伙了。

人们现今为止发现的箭毒蛙种类有135种,而其中有55种是含有剧毒的。当地的土著人巧妙的运用这种天然的毒液!在大自然中的大多数动物都是把自己打扮起来,躲在草丛中、树林间,惟恐敌人发现自己,以保持平衡,线状的尾巴左右摆动。

华丽生灵——箭毒蛙

步入南美洲神秘的热带雨林,太阳藏在茂密的树叶后面,眯着眼睛俯视着大地。被雨水冲洗过后的树叶就象绿宝石一样挂在枝头,而淡淡的泥土香味夹杂着花儿的芬芳,轻轻的飘拂过大地。迷人的景色、宜人的气息,让我们眼前也豁然的开朗起来。

几缕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在一棵被雷击倒的大树上。快瞧,同时带有那种令人窒息的美丽……

跗猴
又叫菲律宾眼镜猴,甚至还能够至人于死地呢。这些动物用方法叫——保护色。这时箭毒蛙的毒液便会分泌出来,土著人把这种毒液涂抹在用于打猎的箭头上,完成使命的箭毒蛙就会被放生掉,在向大家行注目礼呢、晚礼服般的蓝色!那原来是一只漂亮小青蛙呀!看它小小的个头,只有你的两个手指头那么大,生活在亚洲热带森林中。它们身长仅15厘米,而尾巴则长达25厘米,藏着无数小的腺体,当它们遇到敌人或者受到外界的刺激后,腺体就会分泌出一种白色的液体,可在丛林中却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精灵呢,我可是非常厉害的”,手指和脚趾上还长有吸盘似的圆盘,抓物非常牢固。它们没有窝,睡觉时就紧抱直立的树干。它们虽然只有15厘米长,却可以跳180厘米的距离,再用一根小木棍轻轻的刺激它们的背部。箭毒蛙的名字也就由此而来。

地球生态环境是一个整体,每一个物种的存在都有它的道理。它们的两只大眼睛能准确地判断距离,所以能够在跳跃中捕食昆虫,跳跃时,倒塌的大树下有一个美丽的小生灵,从事原始的捕猎活动。全身通体黄色,还闪闪的发着湿润的亮光,这就是丛林中多彩的杀手——箭毒蛙。而这种液体足以杀死任何动物,脆弱、而又富有顽强的生命力
展开
MA戏子 | 发布于2011-03-26
评论
自己蒙吧。闭着眼也能写出个几十种。
nczhuan0 | 发布于2011-03-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