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枫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3:32:49 最佳答案
乌云在我们心里搁下一块阴影
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欢迎光临!!!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
随着北风凋零
我轻轻摇曳风铃
想唤醒被遗弃的爱情
雪花已铺满了地
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其他回答

乌云在我们心里搁下一块阴影
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欢迎光临!!!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
随着北风凋零
我轻轻摇曳风铃
想唤醒被遗弃的爱情
雪花已铺满了地
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YLP9530skay | 发布于2012-11-02 15:47
评论
枫:
乌云在我们心里搁下一块阴影 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 走在回忆里才看得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过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 随着北风凋零 我轻轻摇曳风铃
想 唤醒被遗弃的爱情 雪花已铺满了地 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
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过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未雨云 | 发布于2012-07-20 08:41
评论
[ti:枫]
[ar:周杰伦]
[al:十一月的萧邦]


周杰伦
专辑十一月的萧邦
乌云在我们心里搁下一块阴影
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欢迎光临!!!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
随着北风凋零
我轻轻摇曳风铃
想唤醒被遗弃的爱情
雪花已铺满了地
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584821010 | 发布于2011-03-26 15:48
评论
[ti:枫]
[ar:周杰伦]
[al:十一月的萧邦]
[02:13.81]music
[00:11.58]曲:周杰伦 词:方文山
[00:14.80]乌云在我们心里刻下一块阴影
[00:21.78]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00:28.70]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
[00:36.01]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
[00:42.52]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00:50.64]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00:56.95]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01:04.57]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03:20.23][01:11.53]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03:25.80][01:17.76]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03:32.99][01:24.84]极光掠过天边
[03:36.46][01:28.35]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03:40.71][01:32.62]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03:44.38][01:36.25]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03:48.92][01:40.62]缓缓掉落的枫叶像思念
[03:54.20][01:46.14]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04:01.73][01:53.28]爱你穿越时间
[04:05.00][01:56.80]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04:10.60][02:01.21]让爱渗透了地面
[04:18.86][02:04.65]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02:23.09]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02:30.40]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02:36.81]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02:43.93]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02:51.38]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
[02:58.29]随著北风凋零 我轻轻摇曳风铃
[03:05.69]想 唤醒被遗弃的爱情
[03:12.32]雪花已铺满了地
[03:15.91]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
展开
王小二0釩 | 发布于2011-03-26 14:46
评论
专辑十一月的萧邦(MV彩虹天堂姊妹篇)
词:宋健彰 曲:周杰伦
乌云在我们心里搁下一块阴影
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欢迎光临!!!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在山腰间飘逸的红雨
随着北风凋零
我轻轻摇曳风铃
想唤醒被遗弃的爱情
雪花已铺满了地
深怕窗外枫叶已结成冰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END

歌曲:彩虹天堂
歌手:刘畊宏 专辑:彩虹天堂

我不知不觉又徘徊在从前
秋风悄悄的呼唤听来尽是孤单
落叶的期盼片片左右为难
心走寂寞攀跟著飘进黑暗

我不闻不问也许好过一点
被遗憾关在房间挣扎只是拖延
无望的空谈一声声的轻叹
回忆扯不断怎黱摆脱纠缠

找不到方向往彩虹天堂
有你说的爱在用幸福触摸忧伤
两个人相守直到白发苍苍
自由的飞翔在灿烂的星光

找不到方向往彩虹天堂
有你说的爱在用幸福触摸忧伤
两个人相守直到白发苍苍
自由的飞翔在灿烂的星光有你在我身旁
展开
韩衣衣舍 | 发布于2011-03-26 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