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结构示意图 10

请分别把动物细胞和植物细胞对应的细胞器写出来,感谢!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1:45:35 最佳答案
8光面内质网、9线粒体、10核孔、11糙面内质网、12核糖体、13中心体
这号标得很淡疼、14中央大液泡、5高尔基体、2细胞质基质、3高尔基体、4染色质、12内质网、3细胞质基质、4叶绿体、11线粒体?
动物:1细胞壁、5核内膜、6核仁、7核外膜、7染色质、8核外膜:1细胞膜、2细胞壁植物、15液泡壁、6核仁、13核糖体、9核内膜、10核孔

其他回答

这个采纳的答案基本准确,但是动物细胞中的1 应是细胞膜 他把字打错了呵呵
刘斌080 | 发布于2013-02-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