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文里媚药是什么

在日文里媚药是什么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6 07:19:14 最佳答案
媚薬
【びやく】【biyaku】◎
【名】
1. 春药。(性欲を催させる薬。)
2. 使产生恋情的药。(恋情をおこさせる薬。)

zyz7027

采纳率:59% 来自团队:数学之美 擅长: 日语 数学 学习帮助 健身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恋の媚薬 OR 惚れ薬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6
评论
恋の媚薬 OR 惚れ薬
zhuaixia2011 | 发布于2015-02-05
评论
惚れ薬。相手に恋情を起こさせる薬だが、本当にあるかどうかは知らない。
阿呆臭 | 发布于2011-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