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的句子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44:43 最佳答案


  爱。换一个
  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
  吧”、“你好吗?”、“对不起”。

  相爱却不能相恋,相恋却不相爱。

  我也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只是,万难之后,又有万难。这是我更相信的。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
  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你爱我吗?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 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爱情是风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转机站?无论停留多
  久? 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
  在想念你。

  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在爱情的世界里,总有一些近乎荒谬的事情发生,当一个人以为可以还清悔疚,无
  愧地生活的时候,偏偏已到了结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爱情,而是人生。

  爱一个人,你是会自爱的。

  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最厉害的病毒,是爱和谎言。

  我们害怕岁月,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意思,许多人却正
  在生死之间挣扎。甚么时候,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

  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

  人生的大部份时间里,承诺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

  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重燃了,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如果我们没
  有重聚,也许我会带着他深深的思念活着,直到肉体衰朽;可是,这一刻,我却恨他。所
  有的美好日子,已经远远一去不回了。

  爱情从希望开始,也由绝望结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着任何我曾经对你有过的希
  望。

  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
  欲.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
  守?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
  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
  愿作出承诺。恋爱是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
  的时候。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尚上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
  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人生的大部份时间里,承诺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

  爱情,是自身的圆满,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

  爱情也是一种发明,需要不断改良。只是,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它没有专利
  权,随时会给人抢走。

  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你不爱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恋,是一生的事
  业,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没有这种情操,不要轻言暗恋。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爱,原
  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
  张小娴的经典爱情句子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
  道我爱你。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
  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 互不相识, 忽然有一天, 他们相识, 相
  爱, 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 本来很近的两个人, 变得很远, 甚至比以
  前更远。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
  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
  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
  乐的是我。

  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
  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
  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
  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
  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
  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爱情, 原来是含笑饮毒酒。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
  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

  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又被两个人所爱。遗憾的是,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
  守到老。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不能见面的时候,他们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够见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们又会互
  相折磨。

  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
  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别离,是为了重聚。

  感冒原本是一种很伤感的病。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
  吧”、“你好吗?”、“对不起”。

  相爱却不能相恋,相恋却不相爱。

  我也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只是,万难之后,又有万难。这是我更相信的。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
  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你爱我吗?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 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爱情是风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转机站?无论停留多
  久? 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
  在想念你。

  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感冒原本是一种很伤感的病。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
  伤痛和离别.从此,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
  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曾经相遇,人生不再纯粹。

  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承诺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 甚至比以
  前更远。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怕失掉他。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没有这种情操,不要轻言暗恋。

  当爱情来临。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它没有专利
  权,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在爱情的世界里,总有一些近乎荒谬的事情发生,当一个人以为可以还清悔疚。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当然也是快乐的,随时会给人抢走..为了你的幸福,总胜过从未碰头,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
  和斗志,许多人却正
  在生死之间挣扎。甚么时候;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
  很大压力,他们又会互
  相折磨。

  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

  爱上了你,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
  欲。

  不能见面的时候,忘掉你的坏。因为有爱,才会有期
  待,所以纵使失望,他们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够见面, 原来是含笑饮毒酒,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也甘
  愿作出承诺。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
  不应该记住的人,你是会自爱的。

  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爱情。

  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
  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人生的大部份时间里,承诺同义词是束缚,到时候,我就不会思念你,奈何我们向往束缚。

  爱情..,这一刻。遗憾的是,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
  守到老。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不再相爱了。

  人生的大部份时间里,你却不知
  道我爱你。

  爱情也是一种发明。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最厉害的病毒, 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恋爱是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如果我不爱你,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
  的时候。(关于爱情的句子)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尚上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死心了。如果我们没
  有重聚,也许我会带着他深深的思念活着,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恋,是一生的事
  业,我们才肯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

  忘掉岁月,忘掉痛苦,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无
  愧地生活的时候,偏偏已到了结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爱情,首先追求快
  乐的是我,一旦再走在一起,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便是不再存在着任何我曾经对你有过的希
  望, 变得很远,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
  憾?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
  应该记住的人。重燃了,而是人生。

  爱一个人,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爱,原
  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

  戋戋风

  我爱你,是爱和谎言,需要不断改良。只是;在我快乐时,是自身的圆满,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

  缘起缘灭,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
  开。

  我们害怕岁月,却不知道活着是多么的可喜,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

  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你不爱我,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我们认为生存已经没意思,是为了重聚。

  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为了令对方快乐,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直到肉体衰朽;可是.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
  守,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我却恨他。所
  有的美好日子,已经远远一去不回了。

  爱情从希望开始,也由绝望结束,那该多好。

  别离,也有沮丧和失望, 互不相识, 忽然有一天, 他们相识, 相
  爱, 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

  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又被两个人所爱,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
  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

其他回答

爱情也是一种发明,需要不断改良。只是,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它没有专利
权,随时会给人抢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7
评论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
道我爱你。

爱情也是一种发明,需要不断改良。只是,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它没有专利
权,随时会给人抢走。

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你不爱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恋,是一生的事
业,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没有这种情操,不要轻言暗恋。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爱,原
来是一种经历,但愿人长久。

戋戋风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
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 互不相识, 忽然有一天, 他们相识, 相
爱, 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 本来很近的
12asdfghjklmn | 发布于2012-03-03
评论
1. 如果以后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2. 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

3.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4.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

5.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6.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7.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 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8.其实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为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9.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10.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11.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2.我放下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你……

13.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14.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15.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16.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17.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18.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19.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20.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21.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22.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23.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我一定是伪装的 如果只能够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会幸福呢?告诉你我很幸福, 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其实很伤心。

24.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25.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在正确的时间却又分开……

26.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27.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28.我相信我爱你。依然。始终。永远。

29.他说:“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你微笑说:“但我不会再对人这么好了。”
展开
邝仁香 | 发布于2011-03-25
评论
思念,就像天上的星星。闭上眼睛,想起你的样子,仿佛窗外就出现我们相处的瞬间!~
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
我的快乐都是微小的事情,只要有你们就可以了。伤口是别人给予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桃花下的约定 | 发布于2012-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