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绿护绿手抄报内容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01 10:16:21 最佳答案
小草在睡觉。你是我们的好伙伴。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小草有生命,小草垂头丧气。请勿打扰。请别踩我,我要发芽,请别摘我,我是大自然的天使,有了你们,世界更美丽。大树,脚下留情。阳光下面,保一份清新小草对您微微笑,请您把路绕一绕小草清清惹人爱。环保做不好,好宝宝不打扰!蓝天蓝,白云白,小草绿,小花开,我们都要爱环境,争当绿色小卫士!爱护绿化,和我们一起长大吧!小花,请您旁边绕,绿色依靠你我。带走你的垃圾绿色伴我行,天天好心情。草儿青青,空气环境好;春天,你和我们一起长大,足下多留青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护一草一花。小花说,留下你的微笑。草儿绿,花儿香,环境优美我健康。小草对您微微笑,请您把路让一让。小草青青;下雨,你为我们挡雨,生命就难保,亲近自然,地球对我笑哈哈。小草青青,小草正在小睡。小草小树,夏天,你帮我们遮阳,脚步轻轻。小草说,请不要踩我,我会很难看的,小草手舞足蹈;脚踏之下。人人爱花草!珍爱绿色,珍爱我们共同的家园。我是一棵小小草,最怕你的大大脚小草微微笑,小草,你们是大地的衣服,足下留情。花儿用美丽装扮世界,我们用行动美化家园。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人心齐,泰山移,绿化家园没问题;草木绿,花儿笑,空气清新环境好。你亲我亲草更青。生命在于绿色

其他回答

室内阳台养盆花,那是地球妈妈的笑脸,拯救我们的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门前院后种棵树。草儿青青,足下留情,
把绿城郑州和谐美妙的旋律唱响。
我们是绿城的小主人,
愿用自己的力量让绿城郑绿色伴我行。 请爱护每一棵树,否则我看到的将是泛滥的洪水和贫瘠的沙漠。
保护环境卫生,减少生活污染。 请不要向天空吐烟,天天好心情。一花一草皆生命 为了地球的生命。
保护地球等于保护自己。花儿用美丽装扮世界,我们用行动美化家园我们愿用爱拥抱地球妈妈,
用行动报答地球妈妈,
让地球妈妈永远年轻!
我们是绿色的音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我们是护绿小使者,护绿小使者是我
是我
是我
还有我!
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我们的胸前燃烧着一把火。
我们回收废旧电池,
200公斤的废旧电池曾经感动了市长伯伯,
市长伯伯派人拉走了我们的废旧电池,
电视和报纸把我们保护地球的美名传播。
我们捡拾白色垃圾,
我们发放自制的环保卡,
我们劝阻不文明的行为,
珍爱环境的小脚踏遍了社区的角角落落;
我们为小鸟筑巢,
为美丽的天鹅疗伤,
我们保护野生动物,
让警钟不再为生态的失衡敲响,
让地球妈妈的心少一份焦灼。
我们在“爱护家园,从我做起”的条幅上郑重签字,
我们举起稚嫩的小拳头庄严宣誓,
我们开展小手拉大手的活动,
让大人和我们为地球妈妈添彩增色。
我们佩戴火红的绶带,
带着自制的手工艺品在金博大门口义卖,
因为,
我们的心中有个小小的 绿色的愿望
用我们义卖的钱为地球妈妈做些事。
一元一角投进我们的环保基金的小箱子,
迎着叔叔阿姨们赞许的目光,
我们的心啊,
多么的快乐!
用我们义卖的钱,
在植树节,
我们买来了100棵毛白杨,
我们请来了手拉手伙伴,
在我们的劳动实践基地
共同植下红领巾友谊林,
我们的友谊我们的梦想,
随着小树在阳光雨露下一起成长。
我们成长,我们成长,
我们在红领巾的关爱下成长。
他们为我们浇上清冽的水,
他们为我们掰去狂长的枝桠,
我们快乐地抽芽,
我们快乐地吐绿,
我们快乐地在风中摇曳着绿色的翅膀。
我们成长,
我们成长,
我们在红领巾的呵护下成长。
一张张笑脸一棵棵小树,
一起迎着温暖的阳光。
我们愿郑州的天更蓝
水更清,
云更白;
我们愿用爱拥抱地球妈妈,
用行动报答地球妈妈,
让地球妈妈永远年轻!
我们是绿色的音符,
把绿城郑州和谐美妙的旋律唱响。
我们是绿城的小主人,
愿用自己的力量让绿城郑州更靓。
展开
宁2618 | 发布于2012-12-24
评论
绿色伴我行,天天好心情。草儿青青,足下留情。花儿用美丽装扮世界,我们用行动美化家园。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人心齐,泰山移,绿化家园没问题;草木绿,花儿笑,空气清新环境好。你亲我亲草更青。生命在于绿色,绿色依靠你我。带走你的垃圾,留下你的微笑。草儿绿,花儿香,环境优美我健康。小草对您微微笑,请您把路让一让。小草青青,脚步轻轻。小草说,请不要踩我,我会很难看的。小花说,请别摘我,我是大自然的天使。人人爱花草,空气环境好。环保做不好,生命就难保。请别踩我,我要发芽!珍爱绿色,珍爱我们共同的家园。我是一棵小小草,最怕你的大大脚小草微微笑,请您旁边绕。小草在睡觉,好宝宝不打扰!蓝天蓝,白云白,小草绿,小花开,我们都要爱环境,争当绿色小卫士!爱护绿化,亲近自然,地球对我笑哈哈。小草青青,脚下留情。阳光下面,小草手舞足蹈;脚踏之下,小草垂头丧气。请勿打扰,小草正在小睡。小草小树,和我们一起长大吧!小花,小草,你们是大地的衣服,有了你们,世界更美丽。大树,夏天,你帮我们遮阳;下雨,你为我们挡雨;春天,你和我们一起长大。你是我们的好伙伴。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小草有生命,足下多留青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护一草一花,保一份清新小草对您微微笑,请您把路绕一绕小草清清惹人爱,劝君款款绕道行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5
评论
1、手下留情,足下留青,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2、植树造林,功在千秋。
3、爱祖国,护绿化,保清洁,爱家园。
4、保持地球生态平衡,就是保护人数自身。
5、保护环境,就是爱惜生命。
6、兴我中华,爱我昆山。爱护家园,人人有责。
7、那里有绿色,哪里就有生命。
8、地球只有一个,失去它,我们到哪里去寻找家园。
9、绿化做得好,染污就减少。垃圾分类放,环境有保障。
10、爱护环境,保护地球,让我们托起双手共同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11、请高抬贵脚,听,小草在哭泣!
12、谁能忍受每天戴着防毒面具过日子?——还空气清新吧!
13、天空是小鸟家,河流是鱼儿的家,地球是我们的家。
14、让地球妈妈永远年轻美丽。
15、把绿色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让绿色流入人们心中。
16、废气,stop!废水,stop!染污,go away!
17、绿树成荫,花香扑鼻——理想家园靠大家。
18、破坏环境的人终将得到大自然的惩罚。
( )19、节约能源,人人有责!
( )20、用好你的手,垃圾无处溜。
( )21、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要爱护她。
( )22、风清水绿天蓝,我们美丽的家。
( )23、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我们从小事做起。
( )24、我们梦想一个没有污染的环境。
( )25、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 )26、捡起一张纸,创造一个美的环境。
( )27、陆地、天空、大海,我们都要保护。
( )28、谁不爱家?谁不爱妈妈 ——保护地球。
( )29、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 )30、我们的地球需要每个人的保护。
( )31、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保护环境是无限的。
( )32、每个人都要保护环境,否则人们会自生自灭。
( )33、每人少扔一张纸,地球就会更美丽。
( )34、希望有一天,垃圾筒也会下岗。
( )35、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 )36、请脚下留情,别伤害一棵小草。
( )37、请别乱坎树林,让空气更加清新。
( )38、保护绿化,爱护公物,从我做起!
( )39、让我们来保护花草树木吧!看,花草树木在向你挥出希望的小手。
( )40、如果没有花草树木,我们还能吸收氧气吗?让我们保护花草树木吧!
( )41、爱护绿化,就是保护自己。
( )42、绿树成荫,鲜花遍地,人间仙境,非常美丽。
( )43、有花有草,不摘花草,无花无草,应栽花种草,破坏环境,岂不可惜。
( )44、科技发展无限好,只是地球太难堪。
( )45、建设“四化”离不开绿化。
( )46、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
( )47、因为人类的恶作剧,所以地球母亲在痛哭,快止住妈妈的眼泪。
( )48、参与绿色行动,保护美丽家园。
( )49、地球妈妈需要你我的细心呵护。
( )50、地球是我们的妈妈,我们是妈妈的孩子,热爱妈妈吧!
( )51、什么时候垃圾筒也会下岗。
( )52、为绿化环境做贡献,让地球妈妈更美丽。
( )53、少抽一支烟,多栽一棵树。
( )54、为了地球的生命,拯救我们的环境。
( )55、保护地球等于保护自己。
( )56、请不要向天空吐烟,那是地球妈妈的笑脸。
( )57、请爱护每一棵树,否则我们看到的将是泛滥的洪水和贫瘠的沙漠。
( )58、保护环境卫生,减少生活污染,共建美好家园。
( )59、门前院后种棵树,室内阳台养盆花,健康幸福到你家。
( )60、动物是我们朋友,保护动物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 )61、让水更清,让天更蓝,让花更艳,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丽。
( )62、人类为什么总把环境意识抛在脑后。
( )63、人类应该为自己破坏环境的行为感到羞耻。
( )64、保护自生环境,爱护我们生存的地球。
( )65、不让尘土进校园,只让美好到我家。
( )66、绿化是我们生存的希望,美化是我们做人的根本。
( )67、快快行动起来,保护自然生态!
( )68、做地球妈妈的好孩子,保护她!
( )69、热爱我们的母亲,不要再让她伤心和失望!
( )70、人类有了绿树、鲜花和小草,生活才会更美丽。
( )71、从自己做起,爱护我们的家园。
( ) 72、树木正在为净化空气而加班加点,请勿让绿色工厂倒闭。
( )73、人人丢纸,垃圾一片;人人拣纸,一尘不染。
( )74、地面爱干净,请您手留情。
( )75、花儿开得美,大家来欣赏。
( )76、我是一朵花,请爱我,别采我。
( )77、小草刚钻出地面,请自觉保护弱小。
( )78、河水的眼泪不再清澈,高山的头发日见稀疏。
( )79、莫踏青草,勿采红花。
( )80、小草正睡觉,勿入草坪来打扰。
( )81、朋友们,觉悟吧,从现在开始保护环境还来得及。
( )82、每天节约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
( )83、娇娇小草,请足下留情。
( )84、节约用水,请从身边做起。
( )85、绿色消费,消费绿色。
( )86、美好环境是产生一切人才、一切美好事物和一切美丽家园的基本。
( )87、人类需要的是绿色,只有保护好环境,才能拥有绿色。
( )88、为了这一代和将来的世世代代,必须保护环境。
( )89、地球是我们的母亲,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母亲。
( )90、垃圾分类,循环回收。
( )91、地球清洁一点,我们生活舒适一点。
( )92、迎绿色资源,送废气污染。
( )93、带着欢乐舞步,让风沙停止,让小鸟起舞,让绿色腾飞。
( )94、地球是我家,共同保护她。
( )95、绿色社会,动手筑造。
( )96、让风沙不再猖狂,还地球一片绿色铺垫。
( )97、清澈的河水是动物们的镜子,不要让河水再次污浊不清。
( )98、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后代,请保护环境。
( )99、让河水更清澈,让家园更美好。
( )100、让绿色在生活中洋溢,让心灵在绿色中放飞。
( )101、破坏了环境,人类就等于自杀。
( )102、保护自然界,关爱家园。
( )103、爱护身边的绿化,重建美好家园。
( )104、护我环境,为我中华!
( )105、水是生命之源,树是生命之根。
( )106、水是一切生命的起源点。
( )107、和大自然心与心的交汇,共创地球美好家园。
( )108、留住草的美,体现你的美。
( )109、鸟语花香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去创造。
( )110、保护环境,刻不容缓。
( )111、还“地球妈妈”一张洁白、干净的“脸”吧!
( )112、让白色染污永远消失!
( )113、爱绿护绿,保护环境;勤俭节约,珍惜资源。
( )114、让绿色与我们共存!
( )115、捡起一张废纸,就是消除一份污染。
( )116、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我们共创一个绿色的家。
( )117、美好的环境是哺育一切生灵的乳汁。
( )118、保护环境是我们生存的惟一条件。
( )119、保护环境,从小做起;美化环境,人人有责。
( )120、拥护美丽家园就是拥有宝贵的财富。
( )121、多种一棵翠绿的小树,还我一片蔚蓝的天空。
( )122、保护环境,让地球妈妈重绽笑脸!
( )123、流水是大自然不息的血液,破坏水源等于污染自己的鲜血!
( )124、地球的梦想,给自己穿上一件漂亮的“绿衫”。
( )125、一个地球,够了,一个海洋,够了,不够的是—环保。
( )126、保护环境,要你十分留心,十分细心,十分有心。
( )127、地球—“母亲”难堪,人类—“儿女”惭愧。
( )128、使“母亲”成为乐园,需要“儿女”携手努力。
( )129、看,蓝色的地球多美呀!千万不要让她变成单调的黄色!
( )130、多栽一棵树,就给人类多增添一丝生存的希望。
( )131、朋友,请给鸟儿多一片温暖的天空,请给鱼儿多一点娱乐的天地。
( )132、含一滴水,还一份真情!
( )133、地球不仅仅是人类的家园,更是所有生物的家园。
( )134、用我们的双手,保护我们的地球。
( )135、让我们为地球妈妈共同撑起一把绿伞。
( )136、我们为天然资源越来越少而伤心,地球为我们破坏资源而哭泣。
( )137、利用地球资源是为了人类更好地生存,保护地球环境是人类为了生存得更久。
( )138、保护我们的家园,让地球充满绿色。
( )139、保护环境,有益健康。
( )140、没有绿色,生命就没有希望。
( )141、你是否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 )142、把绿色还给地球。
( )143、倾听大自然母亲甜蜜的絮语,多么美好,岂能让母亲哽咽。
( )144、地球的命运掌握在人们的股掌之间,稍不留神,将会被毁灭。
( )145、只有保护环境,明天,美好的明天!就指日可待了!
( )146、淡水用完—南北极取,冰山用完—过滤海水,海水用完—?!!!
( )147、是水哺育我们,是空气给我们生命,是地球给我们灵魂,难道我们要恩将仇报!
( )148、斩断飞向天空的“黑龙”,拥有湛蓝的天。
( )149、人类就是花的根,环境是未绽的花苞,根努力就能开出美丽,反之只有枯竭、谢落。
( )150、放下千斤斧,快去勤植树!
( )151、地球不该是黑色的,让天空湛蓝,河流洁净,花儿娇艳!
( )152、保护环境,人人戒烟。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植树节的意义
植树节的意义不是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一棵树,而是通过植树节的又一次来临,使我们大家更加的关注绿化、环保的问题。众所周知:地球正在沙化,沙漠的覆盖面积正在逐年的增加——可我们似乎觉得这些离我们还很远,但是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在默默无闻地为这片大地播种着绿色,他们有的被称为“英雄"、有的被称为“当代愚公”,有的甚至是外国友人……他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植树是全人类的大事,是造福子孙万代的伟业。

植树节的来历
为了动员全民植树而规定的节日。我国曾于1915年由政府颁令规定清明节为植树节即3月12日。后来到了1928年的4月7日,民国政府颁布了植树令:以后旧历清明植树节应改为总理逝世几年植树式。”民国政府之所以颁布这道令,是因为孙先生幼年就对“树艺牧畜”十分热爱的缘故。他在海外留学时,经常利用假期回故乡种植桑树。1979年2月23日,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仍以3月12日为我国的植树节,以鼓励全国各族人民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nmjqy | 发布于2011-03-27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