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除ie缓存

怎么清除ie缓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1 02:26:15 最佳答案
方法一、在IE中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选项卡。在Internet临时文件中,点击“删除文件”可以清楚所有IE临时文件。
方法二、也可以在系统分区中右击,选择属性——点击磁盘清理按钮,系统会自动扫猫系统中的无用文件,其中就包括“IE临时文件”和其他一些东西(如回收站、压缩旧文件、office安装文件、图标缓存等)
方法三、IE临时文件默认的存放位置是:系统分区\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登录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把这个文件夹里的东西全选然后彻底删掉,也可以清理掉所有IE缓存。
来自illtree的回答

其他回答

internet选项啊
丿非灬莫来 | 发布于2011-03-25
评论
360安全卫士嘛。
闪电明明abc | 发布于2011-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