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中毒怎么办

我觉得是IE中毒了。就是打开IE的网页的话出不来东西。我点击QQ图标中的邮箱,然后IE自动弹出来打开(因为之前IE是默认浏览器),但是就是半天不出来内容就显示“完成”,页面刷新了还是这样。是不是中毒了呢?还有我的谷歌浏览器也无法设置成默认浏览器,点击... 展开
推荐于2016-10-09 00:36:23 最佳答案

方案一:


1、打开桌面电脑上的开始菜单栏,通过输入一些命令来实施解决IE中毒的方法。

2、在打开桌面上的开始菜单栏后。通过开始菜单栏弹出的选项找到搜索程序输入栏,在该栏中输入regedit命令按回车进行该命令的操作。

3、在输入完命令按回车之后,电脑便会进行相应的命令操作从而弹出注册表编辑器。通过对编辑器的一些操作进行IE浏览器杀毒。根据编辑器我们可以打开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

n 点击,然后右键点右侧userinit对此进行编辑c:\windows\system32\Userinit.exe可以去掉后面字符都然后确定。

方案二:


1、打开腾讯电脑管家主页面,并找到杀毒界面进行电脑杀毒,电脑杀毒会根据电脑所受到病毒威胁进行查杀。

2、全盘杀毒会根据用户电脑所有文件大小决定查杀时间长短,在我查杀完病毒后可以根据管家提示的修复方案进行操作。


皇室┋钛耔爺┋ | 网络营销 向TA咨询

广告:芙活派修红精华 |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改方法;(选其一) 1、打开360安全卫士v6.15正式版(360安全中心下载)→修复IE→立即修复,现 在IE首页变成空白about:blank、或你装机时的首页状态了。 2、打开IE→上面的 工具→Internet选项→地址栏更改成你原来的地址 或空白页(about:blank)→应用→确认。还可以打开IE→找到你的主页后→使用当前网页→应用→确认。 如果设置好首页,点击IE却打不开首页点击上面的刷新无效、点首页按钮却可以打开。解绝方法;打开IE|——工具——同步——当前主页前打钩——同步。 方案二、 恶意IE首页根治方法 针对于其它方修改无效、桌面IE删不掉,也改不了的问题、下面的方法包治。 1、下载修复软件 强力主页修复工具 1.1华军下载只有238.88KB——解压即可使用。没办法这里不让添加链接百度一下吧。 2、删除被该的IE (选下面方法其一) (1)把桌面下任务栏的 IE 用左键摁住→挪到桌面→把这两个IE剪切粘贴进新建文件夹→一块删除之, 如果删除不掉,可以下载安装强力卸载工具Unlocker 1.8.8天空有下载,再进行删除。或360急救箱急救 查杀,结合360修复IE,后再删除。 (2)卸载修改首页的软件→重启→再试用方法1删除。 (3)右键桌面→属性→桌面...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rh60wh | 推荐于2016-05-20 17:10:54
评论
双击打开右侧【(默认)】将默认值设置为空→点击【确定】.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e07dda8241f95caa6a09ab0f9275306/77094b36acaf2edd2ac1913f8c1001e939019330.baidu://c.hiphotos:调低cookie隐私等级
打开IE浏览器 → 点击【工具】→【Internet 选项】
点击【隐私】→将【选择Internet 区域设置】调为【中】→点击【确定】.hiphotos.jpg" esrc="http; 类型为REG_SZ ADTAG=pcmgr.hiphotos.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5903e131902397ddd62c900269b29e8f/562c11dfa9ec8a135f1c8f36f603918fa1ecc0e6?is_index=1&.com/zhidao/pic/item/562c11dfa9ec8a135f1c8f36f603918fa1ecc0e6.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3ae4d0a09fa513d51ff64d80d5d79c3/d01373f082025aafa62ea61dfaedab64024f1ac3:
在弹出的黑色窗口中.jpg" esrc="http,这个必须要找到原因手动
才容易修复.baidu.hiphotos.8.设置\HKEY_CLASSES_ROOT\http\shell\open\command 默认值为"%programFile%\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hiphotos. 设置\HKEY_CLASSES_ROOT\http\shell\open\ddeexec\Application 默认值为"IExplore " (不包括最外层的双引号) .hiphotos.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33c9aef4a36acaf59b59efa4ce9a128/279759ee3d6d55fbfa28aff06c224f4a21a4dd7e. 设置\HKEY_CLASSES_ROOT\IE://d,-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c. 定位到\HKEY_ROOT\IE.baidu.exe -nohome")(不包括最外层的双引号) 类型为REG_SZ
 .hiphotos,建议你可以使用电脑管家电脑诊所提供的专业方案://b.baidu. 设置\HKEY_CLASSES_ROOT\http\shell\open\ddeexec 默认值为""%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regsvr32 jscript9.HTTP\shell\open\ddeexec 默认值为""%1".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e8b24f17e3e6709be554dfb0ef7b30b/77094b36acaf2edd2ac1913f8c1001e939019330.jpg" />


方案二.baidu.5.1" target="_blank">电脑诊所.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eb1f903f8c1001e94e691c0b8d3e57da/279759ee3d6d55fbfa28aff06c224f4a21a4dd7e.hiphotos:清除IE缓存
1://d.com/web_clinic/detail/1_detail.dll


建议点击本回答上侧【立即修复】按钮. 安装时根据提示选择【我不想立即参与(O)】→点击【下一步(N)】→点击【我同意(A)】
不勾选【安装更新(I)】→【下一步(N)】→点击【立即重新启动(推荐)(H)】
方案八.jpg" esrc="http.hiphotos.设置\HKEY_CLASSES_ROOT\IE,0://guanjia.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3e3c4d2359b033b2cddf4dc25fe1aeb/8ad4b31c8701a18ba01fcb999f2f07082938fe74://c://h,再逐一完成以下全部部件注册

  3.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hiphotos; 3.html。若问题仍未解决.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c2297aec314e251fe2a2ecfc92b6e521/5882b2b7d0a20cf4b2b0260977094b36adaf99c0; 类型为REG_SZ
 :修复IE浏览器
1?is_index=1&:\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baidu.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b77d8ccc75c1038242bc6c48221bf2b/a8014c086e061d95385cefee7af40ad163d9caca:注册IE组件
点击【开始】菜单→在搜索框中输入"cmd"→按键盘enter(回车)键.3.hiphotos,设置为"\%ProgramFiles(x86)%\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



附.hiphotos.jpg" esrc="http.baidu.baidu:如果您使用网络代理或者对浏览器有特殊设置:手动修复步骤(来源://guanjia.baidu://h.baidu,一键就可以解决问题




注://h.dll
  regsvr32 urlmon.jpg" />


2,. 打开【电脑管家】→选择【软件管理】→点击【软件仓库】→输入"Internet Explorer"开始搜索→点击【修复】(IE8以下的版本可以直接点击【下载】).dll
  regsvr32 browseui,.com/web_clinic/detail/1_detail.jpg" />


方案五,因为操作过于繁杂.hiphotos.dll
  regsvr32 stobject://a.hiphotos,点击【默认程序设置】→在上网浏览器列表中选择【谷歌浏览器】://c.baidu,使用电脑诊所一键自动完成所有修复步骤.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dfe93efd0ff41bd5da06e0f064eaadfd/a6efce1b9d16fdfa0da61f38b58f8c5495ee7b1a:腾讯电脑管家为IE浏览器出错崩溃问题定制部分修复步骤; 3.7.webclinic:


2.baidu,自动修复请点击上方的【立即修复】)
方案一.HTTP\shell ://a; 3.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打开电脑管家→点击【软件管理】.dll
  regsvr32 query.jpg" />


3,请保存设置后再进行操作)
打开IE浏览器 → 点击【工具】→【Internet 选项】
点击【高级】→点击【重置】→勾选【删除个性化设置】→点击【确定】→【确定】://c.jpg" esrc="http.hiphotos:重置IE
(说明:


打开电脑管家→点击【工具箱】.4.webclinic; 3://c.hiphotos; 3://b,依次设置如下注册表项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bfa5f389d82d158bbd751b7b03a35e0/b3119313b07eca801fcbe031902397dda044831e://e.jpg" esrc="http.jpg" />


  regsvr32 atl.baidu,0.hiphotos://c.dll
  regsvr32 vbscript.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5bcfd08b54fbb2fb347e50167a7a0c92/d01373f082025aafa62ea61dfaedab64024f1ac3:




方案七.hiphotos:


 .exe -nohome")(不包括最外层的双引号) 类型为REG_SZ
 .baidu.baidu,.com/zhidao/pic/item/d01373f082025aafa62ea61dfaedab64024f1ac3.hiphotos.dll
  regsvr32 hlink://c://b://a.com/zhidao/pic/item/a6efce1b9d16fdfa0da61f38b58f8c5495ee7b1a.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如果以上诉步骤未能生效.hiphotos,像IE组件被破坏.com/zhidao/pic/item/b3119313b07eca801fcbe031902397dda044831e. 设置\HKEY_CLASSES_ROOT\http\shell\open\ddeexec\Topic 默认值为"WWW_OpenURL" (不包括最外层的双引号) .dll
  regsvr32 shell32.qq.com/zhidao/pic/item/5882b2b7d0a20cf4b2b0260977094b36adaf99c0.baidu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心在梦亦在_ | 发布于2013-08-19 18:35
评论
步骤是,用腾讯电脑管家就可以解决:
不是IE中毒楼主你好
蜜鳕儿 | 发布于2014-07-31 14:14
评论
应该是的·要不是就是被插件改的·你可以试试杀毒软件杀一下或IE修复一下·应该就好了··
00022688 | 发布于2011-03-25 17:28
评论
试试杀毒软件吧
GIGA核心 | 发布于2011-03-25 17:27
评论
用360安全卫士修复,
追问
修复了。还是不行啊。
SQFCH2010 | 发布于2011-03-25 17:27
评论
用工具修复一下ie吧!
Stallman_GT | 发布于2011-03-25 17:3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