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的特征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1:50:21 最佳答案
毛孔极小,皮肤干燥无光泽,较粗糙,易老化,易长黑斑及细小皱纹,但不易出粉刺及面疱,不易掉妆干性皮肤主要是油分、水分较少。
如果使用补水产品,发现脸有刺疼的感觉 ,纹理比较细

苏珊大妈susan

采纳率:4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干性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少,肌肤纹理混乱,无光泽,毛孔细小,弹性较差,容易起斑,抵抗力差,易敏感,有皱纹。
小包同学小蚊 | 发布于2011-03-28
评论
干性皮肤:肤质细腻,较薄,毛孔不明显,皮脂分泌少而均匀,没有油腻感觉。皮肤比较干燥,看起来显得清洁、细腻而美观。这种皮肤不易生痤疮,且附着力强,化妆后不易掉妆。但干性皮肤经不起外界刺激,如风吹日晒等,受刺激后皮肤潮红,甚至灼痛。容易老化起皱纹,特别是在眼前、嘴角处最易生皱纹。干性皮肤容易产生紧绷感,皮肤缺乏光泽,容易腿皮货皴裂。由于长时间缺水,干性肌肤还会比其他肤质更容易产生干纹细纹,更容易松弛老化。干性肌肤的角质层比较薄,所以容易感受到刺激,易于敏感,易于产生色斑。
wangquechen | 发布于2011-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