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多少个按键?

钢琴有多少个按键啊?是不是有的多有的少?能给介绍下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6:32:58 最佳答案
可以增加和减弱音的大小。即,使得音乐色彩更加富于变化。由于踏板是用脚来操纵的故又称脚踏板。一般家庭的钢琴有三个踏板:黑键是两个一组和三个一组。 
钢琴的踏板(又称做踏瓣)是利用杠杆系统来使音响得到修饰钢琴的键盘是由黑色键和白色键共计88个键所组成(少数钢琴只有85个键)。其中黑键36个,白键52个。如果仔细观察黑键和白键就会很容易发现二者的分布和排列呈现的规律性

其他回答

88键,52白,36黑,世界上最多键的钢琴是倍森多夫帝王琴,有97键
snoopy6973 | 发布于2007-04-16
评论
一般来说都是88个
woaixcj | 发布于2007-04-15
评论
92个键的,那是大型的琴,加键是为了配重平衡
塞外幽魂 | 发布于2007-04-15
评论
88
看风听语 | 发布于2007-04-15
评论
88
董翔宇复活者 | 发布于2007-04-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