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使皮肤变嫩,不用化学品下的

使用一些比较天然的东西
发布于2007-04-17 21:00 最佳答案
至于的吗这么能抄其实很简单啊

1 水分啊多喝水
2 洗脸时要选对洗面奶要酸减性适合自己的
3 经常服脸一般是蜜+牛奶你想白的话可以加点珍珠粉药店都有卖

其他回答

时间久了天天在家里, 就白了,别被太阳晒,被出门, 也就变嫩了
xiejinyuan520 | 发布于2007-04-17 20:55
评论
吃些东西,水果
王鑫豪 | 发布于2007-04-17 20:54
评论
用去死皮或去角质的DD
橙色小哈 | 发布于2007-04-15 14:17
评论
(1)蛋清美容法。将蛋壳里留下来的蛋清,收集在杯中,加一点面粉,如蛋清不多,可加点瓜汁,匀成糊状。晚上临睡时,先把脸洗净,将蛋糊涂在脸上,约30分钟后洗去。 (2)花粉美容法。将花粉加食盐溶于温水中,每日清晨和晚上用此水洗脸,边洗边按摩,对美容大有裨益。 (3)蜂蜜美容法。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容,可使皮肤光洁细嫩,如用燕麦片、蛋白加蜂蜜制成面霜使用,效果更佳。 (4)菜果美容法。将菜(果)绞榨取汁敷面,轻轻按摩十余分钟,再将汁洗去。根据季节不同,可选用胡萝卜、冬瓜、大白菜、甜菜、白薯、黄瓜、西红柿、柑桔、苹果、柠檬、梨等。 (5)茶糖美容法。将红茶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煎,以面粉打基底调匀敷面,15分钟后再用湿毛巾擦净脸部。 (6)醋敷美容法。将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敷面部,每日坚持不懈;也可在洗脸水中加一汽匙醋,再换清水洗净。 (7)汽熏美容法,每日早晚洗脸后,用一深底碗或搪瓷缸装满热水,将头低垂其上,并用毛巾连头带碗一起蒙住,熏蒸10~15分钟。 (8)面霜美容法。用米粉或面粉加水合成面霜,每天将脸洗净后敷于脸上,并轻轻按摩,再在脸上贴上餐纸,吸去多余的水分。 (9)按摩美容法。两... 展开
五蕴六尘 | 发布于2007-04-15 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