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爱你》歌词(蔡依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16:18:43 最佳答案
就从今天起i wish
像一个陷阱,却从未犹豫相信,
你真的愿意,就请给我惊喜,
装做不经意心却飘过去,
还窃喜,你没发现我,躲在角落,
这一刻,
要证明自己,
我胡思乱想,是我们从未想过
真爱,到现在不敢期待,曾被你想起rellay,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我的世界变的奇妙更难以言语,
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一开始,我只顾看着你.
关于爱情,过去没有异想的结局,
那天起,却颠覆了自己逻辑,
忙着快乐,忙着感动从彼此陌生到熟会

爆米花美眉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一刻,就从今天起i wish
像一个陷阱,却从未犹豫相信,
你真的愿意,就请给我惊喜,
忙着快乐,忙着感动从彼此陌生到熟会,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
关于爱情,过去没有异想的结局,
那天起,却颠覆了自己逻辑,到现在不敢期待..我的世界变的奇妙更难以言语,
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是我们从未想过
真爱,
我胡思乱想,曾被你想起rellay,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一开始,我只顾看着你,
要证明自己,
装做不经意心却飘过去,
还窃喜,你没发现我,躲在角落
咖啡豆5758658 | 发布于2012-12-08
评论
我的世界变的奇妙更难以言语,
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
这一刻,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一开始,我只顾看着你,
装做不经意心却飘过去,
还窃喜,你没发现我,躲在角落,
忙着快乐,忙着感动从彼此陌生到熟会,是我们从未想过
真爱,到现在不敢期待,
要证明自己,曾被你想起rellay,
我胡思乱想,就从今天起i wish
像一个陷阱,却从未犹豫相信,
你真的愿意,就请给我惊喜.
关于爱情,过去没有异想的结局,
那天起,却颠覆了自己逻辑.
我的怀疑,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转呀转,就真的遇见mr.right.
apocripha_0 | 发布于2005-12-30
评论
歌曲:说爱你
歌手:蔡依林 专辑:看我七十二变

我的世界变的奇妙更难以言语,
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
这一刻,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一开始,我只顾看着你,
装做不经意心却飘过去,
还窃喜,你没发现我,躲在角落,
忙着快乐,忙着感动从彼此陌生到熟会,是我们从未想过
真爱,到现在不敢期待,
要证明自己,曾被你想起rellay,
我胡思乱想,就从今天起i wish
像一个陷阱,却从未犹豫相信,
你真的愿意,就请给我惊喜.
关于爱情,过去没有异想的结局,
那天起,却颠覆了自己逻辑.
我的怀疑,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转呀转,就真的遇见mr.right.
㊣梦想大理㊣ | 发布于2005-12-30
评论
说爱你(蔡依林)
我的世界变的奇妙更难以言语,
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
这一刻,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一开始,我只顾看着你,
装做不经意心却飘过去,
还窃喜,你没发现我,躲在角落,
忙着快乐,忙着感动从彼此陌生到熟会,是我们从未想过
真爱,到现在不敢期待,
要证明自己,曾被你想起rellay,
我胡思乱想,就从今天起i wish
像一个陷阱,却从未犹豫相信,
你真的愿意,就请给我惊喜.
关于爱情,过去没有异想的结局,
那天起,却颠覆了自己逻辑.
我的怀疑,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转呀转,就真的遇见mr.right.
天使罗2233 | 发布于2005-12-30
评论
歌手:蔡依林 专辑:看我七十二变

我的世界变的奇妙更难以言语,
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直到确定,手的温度来自你心里,
这一刻,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一开始,我只顾看着你,
装做不经意心却飘过去,
还窃喜,你没发现我,躲在角落,
忙着快乐,忙着感动从彼此陌生到熟会,是我们从未想过
真爱,到现在不敢期待,
要证明自己,曾被你想起rellay,
我胡思乱想,就从今天起i wish
像一个陷阱,却从未犹豫相信,
你真的愿意,就请给我惊喜.
关于爱情,过去没有异想的结局,
那天起,却颠覆了自己逻辑.
我的怀疑,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转呀转,就真的遇见mr.right.
雨香花 | 发布于2005-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