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a line是什么意思? 5

发布于2011-03-24 19:41 最佳答案
给我一根线(绳子)。

王光煊 | 中学英语教学 向TA咨询

擅长: 培训

其他回答


那位推销员骗我说他们的产品完美无缺楼主。
give me a line是“欺骗我”的意思。
例句,你好:give someone a line 欺骗某人:The saleswoman gave me a line about how perfect the product was。
这是一个习惯用语,
原短语是!楼上的回答都不准确
追问
请问还有别的意思吗?
追答
注意哦,它是一个习惯用语。所以我学过的就是这个意思呢。

参考资料: Livemocha学习

星星羽林 | 发布于2011-03-27 20:07
评论
给我讲讲……情况
追问
恩,好像差不多
追答
一般用give me a line on……
例句:
Can you give me a line on the new boss?
你能跟我讲讲新老板的情况吗?
追问
好像是google上的吧
maotuoyin | 发布于2011-03-24 19:45
评论
跟give me a hand 一个意思
追问
好像不太对哦
追答
line  有电话,铁道,路线方向,态度,观点,活动,产品等的意思,但英语的单词有时用的很广泛,看语境吧,也许有拯救的意思,因为line也有困境的意思
追问
也对,但一般词组都有固定的意思,有些单词放到词组里面就和本身的意思不一样了,line没有困境的意思,具体意思为:n. 线条, 线, 绳;界线, 边线;方向, 路线;条纹, 皱纹;线路, 电话线;排, 行;家系, 家族;铁路线, 航线, 运输线;(文字的)行 
vt. 用线标出, 划线于;使布满纹络[皱纹];排队, 对齐;给…安衬里
kefercan | 发布于2011-03-24 19:41
评论
“给我一个线”
还望采纳!
追问
只是表面意思吧
的的打撒大厦 | 发布于2011-03-24 19:43
评论
给我一个线
zz563160824 | 发布于2011-03-24 19:4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