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门工作,8000葡币,包吃住,这个待遇还行吗?没什么假休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3-24 15:57 最佳答案
主要看你的工作性质吧 4、5年前澳门大学本科刚毕业 最低起薪8000左右
sasa这种化妆品店的店员是10000左右 赌场普通员工月薪也是1w多
我们学校的清洁工月薪是4000—5000 菲佣好像也差不多是4000左右
当然我也听同学提过一些公司从内地找员工过去 包吃住每月3500
所以主要还是看你的工作性质,还有就是所谓包吃住中吃住的条件
澳门房租很高 如果提供的住宿条件是每人一个单间 那也算是很好的福利了
追问
是从内地过去的,宿舍是集体住的.这样看来的话,这个待遇的话应该是很一般的吧.
追答
集体宿舍的话条件可能一般了 也关键看你的工作性质和需求了
如果工作不是很辛苦 你又没有什么额外的支出 而且比你在内地的工资高出很多 还是可以考虑的

其他回答



初步结论.

一般来说,在澳门月薪HK$15000应该比深圳5000人民币略好,主要看的资历和所从事的行业和具体岗位. 考虑到澳门的房租和饮食消费价格指数, 月薪HK$15000属于中偏下水平: 值得一做
博家宝 | 发布于2011-03-26 15:03
评论
话说在澳门至少18000才能过好日子 不过你是包吃住的····就不清楚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1 18: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