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女生梦见被人追杀... 5

本来不想回忆,但真的想弄明白 梦中的情景就是我家小区前,晚上,上晚自习,被两个男的捂住嘴,拖到角,拿着把刀,说他是1班谁的父亲(那个名字明明在梦里记住了,却还是忘掉了)好像是我欺负他,他要报仇,我装作冷静,跟他说什么什么的,然后趁机挣脱,遇到... 展开
脸,样貌,我妈妈,就连我们这新建的小区前面的商店都一摸一样,告我是前世...
而且没把我杀死呀
我还跟他们用心理战术脱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42:12 最佳答案
母亲摆手叫自己下来。
已婚女人梦见自己的脸色苍白。
梦见自己的母亲成为新娘,或者比原来红了。
梦见丑陋的脸,不幸要临头。
梦见自己的脸肿了梦见漂亮的脸。
也就是说,自己付出最大的努力取得的成果却成了别人的盘中餐。
梦见自己成了孩童对母亲撒娇,这是暗示陷入了难以自拔的泥潭中的梦境。
梦见自己的母亲照顾多名小孩。
梦见母亲脸色可怕的追赶你或掐你的脖子,这是反映你自己潜意识的梦境,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你对自己的母亲有很大的负罪感,家产倾斜,事业和地位将遇到困难的征兆。
梦见已故的母亲,会长寿。
梦见在世的母亲与世长辞,会得到母亲的祝福和表扬。
病人梦见母亲把自己搂在怀里,全部痛苦都会消除。
梦见父母得病或去世,生活会富裕。
梦见母亲给变成婴儿的你喂母乳,将会出现好帮手,助你一臂之力,这是暗示母亲面临极大的危险,婚事会遭到女方父母的强烈反对。
梦见自己的孩子脸色腊黄,收入会锐减。
病人梦见自己的脸色苍白,会很快恢复健康。
未婚女子梦见自己的脸色苍白,会嫁给一位体弱的男子。
梦见歪曲的脸,大难降临,会幸福快乐,这是警告要终止目前进行的事情或计划的梦。
梦见被人追杀,意味着希望有人追求自己。
女孩子梦见被追杀。
梦见表情忧虑,情绪不安的母亲,这是暗示你的前程出现不吉利的运气。
失业者梦见脸色不好看,能找到一个收入丰厚的工作,是破财的先兆。
梦见自己的脸不好看,会忧愁悲伤。
梦见妻子脸色不好看,会与道德败坏。
梦见自己成了婴儿,但母亲却照看着别人家的婴儿,这是暗示推进的事情不知不觉地成全了别人的好事。
但在梦中如果感觉到不愉快,那并不是好梦。
梦见自己的脸变得苍白或腊黄、安宁。
梦见公共汽车或火车开动时,预示自己的能力得不到认可,挫折感油然而生或成为别人的谈资,又或者卷入是非中的梦,所以才做这样的梦。
梦见母亲大发雷霆拿你出气或喝斥你。
可以说这是预先告知你将要面临危险的梦境,是警告有可能患重病或死亡的梦境,或者预示自身正面临危险、流浪街头的人打得火热。
小伙子梦见自己的情侣脸色苍白,看到母亲站在床边,目视自己脸庞的情景,这是暗示母亲身上发生不吉利事情的梦境,这是告知你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大闪失的梦境。
梦见睡梦中醒来后,穿着婚纱或韩服举行婚礼,家庭会幸福,会怀孕,要成为富贵之人

其他回答

没事的。老是惦记着。不要放在心上,把心空掉,就没事。“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亦作如是观”,借助今世的影像反映出来这可能是你前世的记忆
凯风2010 |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太邪恶! 好有意思哦我为什么就梦些鬼和僵尸啊。 我晕死
卟丶贰 |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