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win7系统,现在外观变成windows98的外观了,怎么都该不回来,换主题也没用,怎么弄回来??

点开  右键  个性化  窗口颜色就说这样了,跟原来的不一样了,这是咋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31 最佳答案
就鼠标右击“开始”;楼主可以在个性化下设置完主题后;
再不行的话带的主题都是不太中看的话,可以到网上卸载一些W7主题,团IDC网上有许多产品团购,试一试所有的主题界面是不是都如此,如果都一样的话,设置完主题后,在“外观”设置自己喜欢的窗口和按钮、属性、在开始菜单中设置就行了。
另外

其他回答

都可以把外观改回来,
楼主可以选择第一个.
不过我选了2.4.8.9.10.15个选项我的电脑——右键,不过我不知道要选什么.,主题倒是变回来了。仅供参考.11.12,第二个,属性——高级系统设置——“性能“(,楼主硬件可以的话还是在前两个里面考虑吧。
如果怕系统负荷太大的话就自定义,就是关于视觉效果,处理器计划,内存的那个)——设置
lee741111 |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重新选择一下外观 选aero
feixiangyuan |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在桌面 个性化 选择
摇钱树7890 |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桌面 鼠标右键 个性化 里面能调
fzq_110 |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就在途中那个蓝色显示处接着选,一会就选出来了
zkichina |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