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高版本的cad中无法显示对话框:如阵列(ar)后,系统只在命令行等待你输入命令,

而不是出现阵列的对话框:填充(h)也是如此,如何将其改回出现对话框模式?
发布于2012-03-11 18:26 最佳答案
把鼠标放到需要矩阵的地方,单击就可以了

wulina66666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输入filedia输入1为打开对话框,而是参数设置的问题这个不是版本的关系。这种方法同样适用于 AutoLISP 和 ADS 函数,0为不显示对话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在响应命令提示时输入波浪号 (~) 来请求显示文件对话框
追问
不好意思。。。2012不行
追答
2012,。。。。你这有点超前。。。赶在毁灭前用一下
追问
哈哈
sh_wangjun | 发布于2011-03-24 12:08
评论
在命令行输入FILEDIA ,设置为 1即可。
追问
不好意思。。。2012不行
追答
不好意思,没用过这么高的版本。
willous | 发布于2011-03-24 11: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