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企业版激活工具 50

如果有激活码也行,不过一定要能用的,别给我无效的,谢谢
最好是给我激活工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6 07:39:29 最佳答案
点击第一项来激活Windows系统.0”程序

  • 在打开的程序主界面中,切换至“普通选项”选项卡

    KMS激活工具很多种,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大部分的激活工具都是一键激活

    1. 下载后解压并双击运行其中的“HEU_KMS_Activator_CH_v7。

    2. 过会就会弹出“激活成功”的提示

  • 其他回答

    要不怕中病毒激活工具是可以用的,不然以后哭都来不及了:
    4JKGW-QRJQ3-7JTC8-393YK-YXMWP
    49CGJ-4MTTF-WCM4W-K8WMG-3G2VT
    XCJHC-4RF88-V9MBW-DDQC8-F8B3R
    24号就给了!要用就快点激活次数正在减少!
    下面有几个激活码都能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intuozhan | 发布于2011-03-26
    评论
    你好,能否给我您的qq,我有激活工具~
    追问
    602888770
    追答
    加你了
    davidnunoo |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