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3天之痕云岗石窟里在哪儿放玉啊

了半天,还有两个房间有箱子,里面有3个房间,一个有工作组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06 22:08:45 最佳答案
将汰玉如来放在最后空房的台上,走天梯到右面的通天塔,会看见入口有什么光之类的,就用玉来解决去太原左面的云岗石窟——左面中部进第一迷宫,右面一洞穴给12吴东兴三色彗星碎片使他回DOMO组.
出第一迷宫,再往上到底进第二迷宫:右面无宝箱的洞穴内右上,舍利子,门口被地龙阴火封住

鬼宿岚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现在进入的是云岗石窟旁边山壁中的小洞穴,真正的正门是在,小洞穴上方的位置,那里有一道力量挡住的门,点击它就可以自动使用汰玉如来,从正门进入经过一段路程来到一个没有任何东西的密室,张烈会给予提示,在这个密室的石床上使用汰玉如来就可以了。
kingdomyan | 发布于2007-04-14
评论
进错洞了,不是这个洞,..要一直向前走到有楼梯的地方走上去再进洞,
gaben | 发布于2007-04-25
评论
我认为应该先一直走到顶楼,那里有个青龙图,回去是个房间,在房间的桌子上(应该叫桌子吧)也就是右上角,会有手的指示,点一下即可.
mike82973119 | 发布于2007-04-18
评论
最右上角的洞
无琐事№1 | 发布于2007-04-14
评论
佛那里
冰凌剑圣 | 发布于2007-04-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