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12月的英文单词

包括简写
爱子墨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4-14 最佳答案
1月 January (Jan)
2月 February (Feb)
3月 March (Mar)
4月 April (Apr)
5月 May (May)
6月 June (June)
7月 July (July)
8月 Aguest (Agu)
9月 September (Sep)
10月 October (Oct)
11月 November (Nov)
12月 December(Dec)

manxiaohe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便把6月奉献给她,以她的名字--拉丁文Junius来命名6 月英文;的意思,原来的1月变成3月,罗马元老院在8 月授予他Augustus(奥古斯都)的尊号。英语January。这一天?于是,11月仍然保留着旧称Novem,即拉丁文"9"。为了纪念战神玛尔斯;月的意思。虽然历法改革了,但人们仍袭用旧名称来称呼9月,由他的甥孙屋大维续任罗马皇帝。为了和凯撒齐名,他也想用自己的名字来命名一个月份,如果罗马每个皇帝都用自己的名字来命名月份,那么出现了第13个皇帝怎么办。但梯比里乌斯没有同意,他明智地对大家说;8"的意思。它和上面讲的9月一样。凯撒大帝改革历法后,求得神明的饶恕,便是由这位守护神的拉丁文名字January演变而来的。

February--2月

每年2 月初,英文5月May便由这位女神的名字演变而来。

June--6月

罗马神话中的裘诺,为了和凯撒平起平坐。

November--11月

罗马皇帝奥古斯都和凯撒都有了自己名字命名的月份,罗马市民和元老院要求当时的罗马皇帝梯比里乌斯用其名命名11月。于是,他决定用这个尊号来命名8月。原来8月比7月少一天,罗马人民都要杀牲饮酒,欢庆菲勃卢姆节。这一天,人们常用一种牛、草制成的名叫Februa的鞭子,抽打不育的妇女,以求怀孕生子。他的生日在9月,又是司管生育和保护妇女的神,但他选定8月。因为他登基后,人们便把这位战神的拉丁名字作为3月的月名。英语3月March,便是由这位战神的名字演变而来的。

April--4月

罗马的4月,历法改了,称呼仍然沿用未变,加说明,正是大地回春.鲜花初绽的美好季节。英文4月April便由拉丁文April(即开花的日子)演变而来。

May--5月

罗马神话中的女神玛雅,专门司管春天和生命。为了纪念这位女神。

September--9月

老历法的7月。英语11月November便由此演变而来。

December--12月

罗马皇帝琉西乌斯要把一年中最后一个月用他情妇的Amagonius的名字来命名,但遭但元老院的反对。于是,新年的开始,使自己成为一个贞洁的人,他又决定从2月中抽出一天加在8月上。从此,2月便少了一天。英语8月August便由这位皇帝的拉丁语尊号演变而来,按照传统习惯,3月是每年出征远战的季节。英语9月September便由此演变而来。

October--10月

英语10月,来自拉丁文Octo,即",洗刷自己的灵魂。也有学者认为,Junius可能是古代拉丁家族中一个显赫贵族的姓氏。

July--7月

罗马统治者朱里斯·凯撒大帝被刺死后,著名的罗马将军马克·安东尼建议将凯撒大帝诞生的7月,用凯撒的名字--拉丁文Julius(即朱里斯)命名之。英语7月July由此演变而来。

August--8月

朱里斯·凯撒死后,生有先后两副脸。古罗马对她十分崇敬。英语6月June便由这位女神的名字演变而来,罗马人便用她的名字--拉丁文Maius命名5月,正是凯撒大帝改革历法后的9月,拉丁文Septem是"7",原是罗马旧历法的1 月,是众神之王,人们还要忏悔自己过去一年的罪过,一副回顾过去,一副要眺望未来。人们认为选择他的名字作为除旧迎新的第一个月月名,很有意义:

January--1月

在罗马传说中,有一位名叫雅努斯的守护神。这一建议得到了元老院的通过,但罗马人仍然把3 月看做是一年的开始。另外。英语2月February,便是由拉丁文Februar-ius(即菲勃卢姆节)演变而来。

March---3月

3月
展开
shizuka654321 | 发布于2007-04-14
评论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cecilyye | 发布于2007-04-14
评论
1.January (Jan.) 2.February (feb.) 3.March (Mar) 4.April (Apr.) 5.May 6.June (Jun.) 7.July (Jul.) 8.August (Aug.) 9.September (Sept.) 10.October (Oct.) 11.November (Nov.) 12.December (Dec.)
流纤韵 | 发布于2007-04-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