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我翻译女友发给我的非主流词语。跪求了,她好像要跟我分手

身褵开,嗨茑哏yυ缃ⓛⓞⓥⓔ,纷sんδυ说八出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3 最佳答案
身离开,只是一场意外。以我个人理解来看,分手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向她证明:海鸟和鱼的爱也至死不渝!,海鸟跟鱼相爱,根本就不可能,她可能真的要和你分手。如果真的是这样,想办法挽回她的心啊!

其他回答

这不是《珊瑚海》里面的歌词吗?
googleqqqq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转身离开 分手 说不出来 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李益达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cristalccc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还想很你相爱。,只是一场意外,古旧是这样了~
jawen0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段茜樱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