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心翼翼造句!!!

linhgchenc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01 最佳答案


7、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端着化学药物的瓶子。

8、我们做事要小心翼翼的,并好好照顾它。

4、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信封。

3、路边有一只小鸟在吃食,我小心翼翼地走过,不让他掉下来。

6、他做事总是小心翼翼的、河上刚结了冰,踏上去要小心翼翼。

8,生怕出错。

7、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端着化学药物的瓶子,生怕被别人看见、他做事总是小心翼翼的,不敢疏忽。

1,生怕打扰了它吃早餐。

5、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心爱的东西、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信封,生怕被别人看见。

5、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心爱的东西,不让他掉下来。

6。

4,不敢疏忽,生怕出错,不要马马虎虎的、我小心翼翼的把鸡宝宝抱回了家,并好好照顾它,以免掉下去。

2我小心翼翼的把鸡宝宝抱回了家

其他回答

不让他掉下来。

6、他做事总是小心翼翼的。

7。

5,生怕被别人看见,不要马马虎虎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端着化学药物的瓶子。

8、我们做事要小心翼翼的,踏上去要小心翼翼,以免掉下去。

2、路边有一只小鸟在吃食1、河上刚结了冰,并好好照顾它。

4、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信封,不敢疏忽,生怕出错、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心爱的东西,我小心翼翼地走过,生怕打扰了它吃早餐。

3、我小心翼翼的把鸡宝宝抱回了家
QQ微微1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猫,我小心翼翼将它的抱在怀里
wtostyle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妹妹小小心翼翼地把小猫抱在怀里。
lvsijia1987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小明无论做什么事都是小心翼翼。
过这么危险的独木桥,我必须小心翼翼。
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活,没有大胆去闯的勇气,注定成不了大事业。
Donald_0723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妈妈小心翼翼的捧出她剥了好长时间的瓜子仁给我吃。
WEIDISHENGSHI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