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9 图库打不开

15033固件,机子睡死过两次。其余没有什么问题。
主要是今天居然无端端的打不开图库了,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或者请高手说一下现在什么固件稳定、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41:04 最佳答案
是程序损坏了,要重新安装:依次打开文档→设备→system →app→Gallery3D点击安装就是了。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其他回答

就按他说的做,我刚试了,好了~!很强大
evasaul850415 |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