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时造句,正确的 5

6666公主的姐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3-23 最佳答案
老师对我的一番指导让我顿时豁然开朗。

wujunlovechy

采纳率:18%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我的语文成绩一向很好,可是老师告诉我我的期中成绩是良,我的脑袋里顿时一片空白。
说话停顿时要注意对方的表情
她看到他非常高兴,顿时完全忘记了先前的烦恼
我听我同学说的答案是xxx,我顿时大吃一惊,原来是这个
听妈妈说爷爷去世了,他顿时高兴的跳了起来
看见手中捧着的奖状,我顿时哭了,因为几个月的苦练没有白费,我顿时傻眼了
经过数学老师耐心地讲解,我顿时明白了这一道数学题,将来一定要让父母过上安逸闲适的生活
老师对我的一番指导让我顿时豁然开朗。
当听到这个喜讯的时候,顿时完全忘记了先前的烦恼。
当夜幕降临,明月悬空时,我顿时想起了可能还在工作的父母,心想,我顿时傻了你说让我离开!
同学告诉我考试不及格,教师里顿时鸦雀无声
她看到他非常高兴。
同学告诉我考试不及格,我顿时傻眼了
老师走进来后。
日本地震了,顿时福田市化为一片废墟,我的心顿时凉到了底: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让自己有出息
绿妖精来了 | 发布于2011-04-02
评论
老师走进来后,教师里顿时鸦雀无声.
海海海海HHH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老师,我顿时豁然开朗给我一些指导。
moetucker | 发布于2013-03-09
评论
日本地震了,顿时福田市化为一片废墟。
这个够顿时吧?呵呵,
kangwen_dell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当听到这个喜讯的时候,他顿时高兴的跳了起来
980900425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