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适合拍婚纱照吗?13到19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3 最佳答案
拍婚纱照还是最好选择晴天 光线好 成像效果会好一些 如果阴天拍摄 后期制作的话 也能够调整光线

令狐幽嫣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多大问题,阴天光线更柔和点,照片质感看起来要油润些,大晴天至少中午一段时间是不合适的。搞摄影的比较喜欢阴天拍人像。
不温柔的人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主要看光线,也依你们的婚纱照的风格而定啦。其实阳光太刺眼也不太好,如果是拍摄外景,一般都是中午过后的。阳光的角度刚好,也有特意拍阴天的呀~你说的温度还好吧。应该不会太冷。
非爱U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温度只要不是很低就可以了,如果天气阴光线不好拿回影响拍摄的效果。见意还是找个号点的天气去拍哦。
anyuecihen123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不合适。最好晴天的时候去吧,如果时间允许
中思小攸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最好选择好天气,拍出的效果两样的,后期制作固然可以 但是还是自然效果会好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