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卫生棉

推荐于2016-03-15 01:38:44 最佳答案
首先应选用合适的型号,初次使用应采用最小号。 

使用时应完全放松肌肉,避免紧张情绪。

处女膜为网状的女孩,不建议用内置棉条。

另外,内置棉条容易引起金黄色葡萄球菌内毒素中毒,应予以注意

首先,使用前要仔细阅读说明书,按其提示的步骤放入棉条;其次,根据月经量选择合适规格的棉条,原则是选择能将经血充分吸收的最小型号,同时要注意根据经量的变化合理调整,更换时若发现棉条干、难以抽出时,要换用小吸收量的;再有,经期中棉条与卫生巾交替使用,不能在非经期使用棉条。

考虑到月经期子宫内膜脱落、经血排出、子宫颈口张开,三道屏障中的最后一道被破坏,细菌容易入侵,加上经血自阴道排出,使阴道内环境发生变化,自净作用减弱,发生感染的可能性要比平时高,而卫生棉条又是内置型的,因此一定要保证棉条无污染。使用卫生棉条前后都要洗手,已经被污染的棉条不能再使用;使用时要每4—8小时更换一次。

月牙儿628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唉,什么样的最好挖
q296035489 | 发布于2007-04-15 09:34
评论
what
411225 | 发布于2007-04-14 11:21
评论
婷婷jojo | 发布于2007-04-14 11:19
评论
r
邓林辉 | 发布于2007-04-14 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