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喜欢吃什么 10

推荐于2016-08-28 12:14:31 最佳答案
鸡肉,鱼肉,牛肉,要煮熟的,少量的肝,谷物,大米饭,玉米面,糙米饭.
但是猫粮的好处在于含牛磺酸和各种猫需要的维生素,如果你给它吃自制食品,需要注意保持新鲜干净,并适当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喂些肉,不过猫吃了肉就会变的挑食,看自己的情况定。

薄荷巧克莉

采纳率:43% 擅长: 动漫 小说 散文

其他回答

鸡肉拌饭(重点推荐) 材料:整块鸡胸肉,白米饭,猫罐头(任何口味均可,主要看猫喜欢吃哪种口味的) 做法: 1、鸡肉的处理:之所以选用鸡胸肉,是因为鸡胸肉没有骨头,比鸡腿和鸡翅容易处理。如果是冷冻过的鸡肉,要事先用凉水浸泡化冻。化冻后切成手指长的长条。 2、将鸡肉放入冷水中大火煮沸,之后换小火。用叉子在肉上扎出一些小眼。小火煮十五至二十分钟,待鸡肉熟透后捞出。不需放任何的调味料。 3、将鸡肉切成半厘米见方的小丁,拌入米饭内。米饭和鸡肉的比例是二份米饭拌一份鸡肉。(注意一定要拌均匀了,让每粒米饭上都沾有肉;不然挑嘴的猫会把肉都吃掉,把米饭留下)。 4、再拌点猫罐头,也是要拌匀才行。猫罐头的量不用太多。 注意事项:肉拌饭必须要加热后才能喂食。如果米饭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拌过鸡肉和猫罐头之后最好用微波炉加热一下,一方面保证猫咪能吃到温热的食物,另一方面也能让猫罐头的味儿更浓:) 鱼肉拌饭 没什么难的,就是把鸡肉拌饭里的鸡肉换成鱼肉。注意一定要挑出鱼骨,特别是喂小猫的时候。 鸡肝拌饭 把鸡肉饭的鸡肉换成鸡肝就行了。虽然猫爱吃鸡肝,但是有的猫吃鸡肝爱拉肚子,所以不重点推... 展开
光阵 | 发布于2011-03-23 17:51
评论
猫喜欢吃很多东西,鸡,鸡蛋,猪肉,牛肉,鱼,面包,波力海苔等。但不吃老鼠和鸭肉以及羊肉和辣的食物等等,至少我家猫是这样。不建议给她吃带骨头的鸡,因为不安全,有时鸡骨头会卡喉咙或者牙齿。如果不吃猫粮,只吃菜的话,煮猫食时不要放盐,因为猫咪吃了盐会褪毛。也不建议给吃虾,因为虾有壳的。最好还是吃猫粮。健康方便卫生。但伟嘉猫粮不适合公猫,吃了会尿结石的。
脉脉郡主 | 发布于2011-03-23 21:53
评论
吃猫粮是做好的了,健康,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钱受不了。
erwa1988 | 发布于2011-03-23 17:50
评论
非洲鱼但是要弄碎然后弄些饭搅拌一下
fanqq1314和520 | 发布于2011-03-23 17:44
评论
虾壳、猫食、小鸟等,就是不爱吃老鼠。
小小梦幻林心如 | 发布于2011-04-03 10:08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