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口臭能不能治?平时吃什么好?

88qignar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3-25 最佳答案
平时注意多吃清淡有营养食品  不食辛辣
口臭原因很多,往往大部分原因是肠胃不好导致的 可以试下怡清去臭一加一组合产品的,听说很不错的

其他回答

烧烤类,用沸水冲泡3-5分钟后即可饮用,坚持长期饮用能消炎抗菌,调节肠胃功能。

平常注意不要吃辛辣酸冷、油炸、舒胃健脾、清热排毒,去除口腔异味,保护牙齿买点蕃楸草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喝茶,天天喝就慢慢可以改善的
瑤瑤Elaine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