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SOL卡啊 郁闷

AMD 250的U GT240(512)的显卡 华硕M4N68TMLEV2的主板 2G内存 玩CSOL人少的时候FPS一直在90——94之间 咋就弄成一直是99.9了啊啊啊?
网吧的GT220都一直是99.9   杯具了
发布于2011-03-23 20:56 最佳答案
可能是你的配置问题,最好别乱搞,不然电脑会烧了。
追问
没事  一直是99.9了 嘿嘿  应该是刚玩完极品飞车14的缘故吧- -

其他回答

哎楼主显卡不行,你下csol单机版把,我推剑你玩cso-nst2011元宵特别版
追问
我在网吧看人家的显卡是GT220都一直是99.9的FPS  我这GT240 怎么还不够玩啊?
追答
显卡你看错了把至少要
Rlva TNT2或Rlva TNT2以上
lzx123250 | 发布于2011-03-23 16:20
评论
我推荐你玩csol生化狂潮,单机版,小印哥的,超爽
lyk1999322 | 发布于2011-03-23 17:31
评论
配置有点问题 你用用迅游试试看
jiadun123 | 发布于2011-03-23 22:40
评论
e
飞燕yes | 发布于2011-03-24 12:4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