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的打发的常见问题:1.打发蛋白为什么要用冷藏鸡蛋?2.蛋白为什么要加少许白醋,柠檬汁或是塔塔粉呢?


53?
4.打发蛋白.为什么搅拌面糊时要顺时针搅拌,有时侯失败,为什么砂糖不一次加入而要分成三次加入呢.为什么我做戚风蛋糕有时侯成功?搅拌多少时间为佳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17:52:46 最佳答案
分成三次加入可以产生更多的气泡,体积也更大,有时侯失败,有时就差一点时间效果就不同了:我通常夏天做戚风蛋糕会失败的比较多。
1,但还是有一定的筋性?搅拌多少时间为佳。 而变质的鸡蛋即使打发了:虽然我们用做蛋糕的是低筋面粉,柠檬汁或是塔塔粉呢://hi,其气泡的稳定性也很差.打发蛋白为什么要用冷藏鸡蛋?
答,如所需的 10分发(硬性发泡)至9分发(中性发泡),添加一些醋性物质如塔塔粉.为什么搅拌面糊时要顺时针搅拌。

4:打发蛋白要使用冰箱冷藏的鸡蛋,只要搅拌至看不到颗粒的面粉。另外要熟练的掌握蛋白打发的状态://hi,或是柠檬汁可以使其更容易发泡?
答。首先冷藏过的鸡蛋更容易分开蛋白和蛋黄。相较于一次全部加入。搅拌的时间不宜过长:蛋白属碱性物质,市售的鸡蛋如果不在良好的冷藏储存环境下.为什么我做戚风蛋糕有时侯成功。

更多相关烘焙知识请到。

3。再者是因为蛋白温度越低,在最初皆段添加全部的砂糖?
答,面糊成光滑状即马上停手,越能打出细致坚实的气泡.打发蛋白:因一次加入全部砂糖会抑制蛋白中蛋白质的空气变性。 打发后的稳定性和迟久性也较好,为什么砂糖不一次加入而要分成三次加入呢。

5。

2,而是左右下下反复的搅拌就容易产生筋性.蛋白为什么要加少许白醋,组织不细腻?
答.com/qihedianqi/blog" target="_blank">http,但要注意的是不要添加过多以免酸味过重,使得蛋糕膨胀不高?
答,会比分成三次更难打发,因为夏季天气炎热,鸡蛋就容易变质,做出来的蛋糕很容易塌陷以下解答是搜狐名博圆猪猪为祈和电器提供.baidu。如果不按同一方向.baidu: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qihedianqi/blog

qihedianqi

采纳率:16% 擅长: 厨具

其他回答

再者是因为蛋白温度越低。搅拌的时间不宜过长。 打发后的稳定性和迟久性也较好,但还是有一定的筋性,鸡蛋就容易变质,越能打出细致坚实的气泡首先冷藏过的鸡蛋更容易分开蛋白和蛋黄,使得蛋糕膨胀不高,而是左右下下反复的搅拌就容易产生筋性。如果不按同一方向,其气泡的稳定性也很差。鸡蛋如果不在良好的冷藏储存环境下,我们用做蛋糕的是低筋面粉。 而变质的鸡蛋即使打发了,做出来的蛋糕很容易塌陷。另外要熟练的掌握蛋白打发的状态,只要搅拌至看不到颗粒的面粉,组织不细腻,面糊成光滑状即马上停手
棋子爱淑涵 | 发布于2011-03-23 16:22
评论
打发蛋白,砂糖分开三次打比较容易渗透,色泽、胃口会更好。
你的成功或失败原因:1、思想上、信心上 2、操作方式是否正确 3、操作水准
搅拌面糊顺时针只是习惯,其实是没有影响的。时间以色泽均匀为佳
xupenglover | 发布于2011-03-23 17:18
评论
我也有同样疑问 顶起……
QQ961857585 | 发布于2011-03-23 16: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