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帐 .是什么意思? 5

交易日期 交易时间 收入金额 支出金额 本次余额 交易行名 交易方式 交易渠道 交易说明 交易摘要 20070413 170147 \ 5.50 4131.48 \ 转账 电子收款机 \ 消费 20070413 173106 680.00 \ 3451.48 中国农业银行郯城县支行李庄办事处 现金 银行柜面 存现 抹帐 ... 展开
发布于2007-04-14 10:01 最佳答案
也叫抹帐,自动冲正,需要反冲帐务.POS消费大家都玩过吧,如果发生通讯中断,柜面联机的交易是没有自动冲正的. 
一般我了结到的,会马上自动冲正,则柜员自己去再作一个冲正交易.
手动冲正.交易做的有问题,比如什么蓝字红字冲正.(这个交易中同样使用了事务).当然那些帐务的冲正就不是技术层面的东西了举例,实际上这都是事务回滚就完成了的.那种自动冲正的机制多用到中间业务以及别的业务上

其他回答

就是双方同时持有对方的债权的时候,将等额的债权相互抵消,那么就可以直接一笔勾销了。通俗的说,就是双方互相欠钱抹帐,不需要互相偿还,省去麻烦
★南宫月★ | 发布于2007-04-14 10:0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