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爱很爱你歌词

我在睡觉欢欢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9:27:05 最佳答案
曲名:很爱很爱你 歌手:刘若英 专辑:收获 

想为你做件事
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
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趁著你
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把这种子
酿成果实
我想她的确是
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
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
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两个人
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维他命丫头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想为你做件事
Wanna do something for you.
让你更快乐的事
Something making you happy.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Fortunately, you buried my name in your heart.
求时间趁着你 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把这种子酿成果实
I beg time brew this seed into fruit
when you pay no attention to it.
我想他的确是 更适合你的男子
I think he is really the more suitable man for you.
你太不够温柔成熟优雅懂事
You are really not mature elegant thoughtful and tender enough.
如果我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It I drew back to be a friend
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
You would not be in a difficulty like this.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Love you much so that would like you to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fly toward more happiness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Love you much so that only let you keep in love to be at ease
看着她走向你
At the sight of her heading you
那幅画面多美丽
How beautiful the picture is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It will be my happiness to cry
地球上两个人 能相遇不容易
It is difficult to encounter for two person in the world.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I will still be thankful not to be your valentine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不牵绊你
Love you much so that I would like not to hinder you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not to flying for happiness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同上)
展开
古城君子 | 发布于2007-04-14
评论
想为你做件事
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
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趁著你
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把这种子
酿成果实
我想她的确是
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
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
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music)
看著她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两个人
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langyayue | 发布于2007-04-14
评论
baidu mp3歌词搜索
sech317 | 发布于2007-04-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