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爱她好想他 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4-14 最佳答案
com/m; 搜索 "?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BA%C3%B0%AE%CB%FD+%BA%C3%CF%EB%CB%FB++&lm=-1 
歌曲://doulai.net/MTV/MTV_FILES/7朵花_好爱她 好想他.wmv

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doulai.html

http:好爱她 好想他
歌手:七朵花/183 club 专辑:七朵花

•.net/MTV/ZH/qdh/200602/18096

其他回答

(好爱她好想她再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0 7f+183:试著把你慢慢遗忘 183:(如何把你慢慢忘掉) 183歌曲:好爱他好想他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更牵挂 7f+183: 好爱她好想他
歌手:你应该哭了他应该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该死心了 183:祝福她拥有他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7f :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 7f+183.怎能放手) 7f :留在没人到得了 7f :(我怎黱哭了你不该忘了…太过折磨) 7f :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 183:祝福她拥有他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7f+183:(天怎黱亮了我无法睡呢:所有的美好 183:你给过的美好 留在没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7f :你给过的美好 留在没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7f+183:好爱她好想她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更牵挂 7f+183: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 7f+183:祝福她拥有他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183+7f :所有的美好 183+7f :留在没人到得了 7f+183:七朵花 183Club

183:天应该亮了 你应该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应该走了 7f :你应该哭了 他应该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该死心了 183: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爱上同一个 7f+187:只怪爱是独自占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7f :好爱她好想她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更牵挂 7f+183:爱到最后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ho 183祝福她拥有他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7f+183:我好爱她我好想她 183:我爱她我想她 7f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爱上同一个 183:只怪爱是独自占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7f :好爱她好想她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更牵挂 183..:天应该亮了你应该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应该走了 183
展开
维他命丫头 | 发布于2007-04-14
评论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