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哪个版本的好用啊

最好精确点... 最好精确点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unmingjie0328
推荐于2017-04-24
sunmingjie0328
采纳数:6585 获赞数:17256 LV17
擅长:软件共享 资源共享 号码类资源共享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cad最稳定的是2004,所以学校大多是用的cad2004,提供学生学习。如果是做设计,工作就是尽量用新版本,个人推荐使用2010。因为cad高版本画图的,不注意存为低版本,用低版本打不开。
所以如果你是学习,cad2004就足够了。但是你如果是工作用!08版本以上比较好~我一般会安装两个,一个高版本,一个低版本,高版本可以打开所有别人发过来的图纸。低版本可以画图速度快,因为我的电脑配置不好!
我的百度空间有各个版本cad以及各个版本的注册机下载!
zhetunde
2011-03-23
zhetunde
采纳数:168 获赞数:1232 LV7
擅长:图像处理软件 办公软件 多媒体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要高清楚,CAD软件与其他软件不一样,它只是一个绘图辅助工具,什么版本都无所谓,关键是要有技术有头脑,版本越高要求电脑就越高,由于工作原因安装一个高版本只要用于方便打开客户的图纸,因为有的客户图纸是用高版本画的。我一直用的2004,很好用运行很快。我就建议你安装2007吧,毕竟界面有点不同,新添了一些功能,方便以后找工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我的网名叫神父
2011-04-03
我的网名叫神父
采纳数:1 获赞数:4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04最稳定。2007就够了。2010的没用。它增强的是三维的好不好,太大了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深蓝色NO7
2011-03-23
深蓝色NO7
采纳数:86 获赞数:2029 LV5
擅长:户外运动 学习帮助 书画美术 花鸟鱼虫 谜语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情况下,都用08版的,每个新版本都有新功能,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熟练的掌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1-06
展开全部
07的好用,稳定些,只是用的时候记得保存格式为低版本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