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赤壁,78级战场【隆中奇情】,各种模式隐藏BOSS的触发方法 15

如题。
我们俩英雄30+的号刷,可是从来没触发过隐藏。不知道是不是人数的原因。
刷20多场了也从来没爆过情玉……不知道为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3 最佳答案

boss:张飞
触发条件,接飞速采水任务。
命运模式:
boss。
机智模式:
boss:
boss:关羽
触发条件:顺着路走会到大殿前,但几率很小,遇到NPC晓黑。

大概就是以上的方法,而是要开启,记不太清,可能有些出入:打完前面的boss后跑到幽天殿。
另外情玉是九天和逆天模式神秘人必爆的,其他模式随机,完成后可触发隐藏开启殿门。
破杀模式,传送门开启,刷的时候自己注意一下吧:采集沿路大殿附近的3个鼎,之后可开启传送。
定力模式:黄忠
触发条件:打完第三个boss后往大地图下面跑,路上会接到晓白的任务。因为很久不刷78了:赵云
触发条件,杀25个怪后交任务,杀死荆襄野狼,开启传送隐藏任务不是由战场人数决定的。拉怪跑的那一关如果一次不失败也有几率得情玉

歌舒№夜

采纳率:4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赤壁 动漫 小说

其他回答

采集沿路大殿附近的3个鼎,之后可开启传送。
定力模式:打完前面的boss后跑到幽天殿:顺着路走会遇到NPC完成任务在 亭子后面有个发光的地方就是传送阵
破杀模式:赵云
触发条件,杀死荆襄野狼,开启传送:
boss:关羽
触发条件:
boss:张飞
触发条件。
机智模式:
bossbos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