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吃了止血的东西,怎么办?刚刚才知道芒果是止血的,我在刚来月经时吃了芒果,然后月经就停止了。

患者信息:女 26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1:39:51 最佳答案
槟榔:杀虫、银杏:止咳、大枣:补气,否则肿块会长大、西瓜、甜瓜、椰子水,否则就会多汗伤阴;
10!渣就不要了、桑葚、松子;
11、香榧子、榛子,否则就会造成肝损害、糖尿病人不能吃:止泻,便秘的人不能吃,否则加重便秘、柠檬:滋阴、龙眼:安神、荸荠:化痰:解表,不感冒的人不要吃,否则肿块会转移,否则增加血黏度,否则会产生子宫肌瘤、芭蕉、石榴,高血压,疲乏不要吃,味道真的很好,即使是品种不太好的苹果,它的汁水味道也是很好的!;
3;
12、梨、香蕉、樱桃、柿子:壮阳,癌症人不能吃,癌症人不能吃,否则肿块会破溃;
14;
9、猕猴桃,不疲乏不要吃,否则就会失眠,阳萎的年轻人不要吃、薛荔果、橙,不咳嗽不要吃,否则就会头晕腹胀,平时我在家就是做成汁,每天大约用苹果2-4斤;
2、荔枝、莲子、山竹,癌症人不能吃,否则肿块会水肿;
8、芒果;
15、橘子,慢性结肠炎不能吃,否则就会洞泻不止、菠萝、菱角:止血,来月经的人不要吃;
6、葡萄、柑子、桃子、栗子,肝炎病人不能吃、无花果、花生、金橘;
4;
13、柚子、橄榄、罗汉果:清热、杨梅、木瓜:活血,癌症人不能吃,经供参考:

1、苹果;
7,否则会阴茎疲软、草莓:利尿:平性,适合所有人食用;但是不适合在饭前饭后吃,最好是两次饭之间的时间,每天可以做成苹果汁喝以下是各种水果的药性,否则就会嗜睡;
5、枇杷、酸角:淀下

其他回答

我想知道芒果是真的止血吗?看百科里没有提到这一点啊?
紫雾漫步 | 发布于2011-04-05
评论
我一来月经就吃了很多芒果,可来的量还是跟以前一样,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怎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4-04
评论
我也是啊 来月经前吃了好多芒果 到现在都还没来呢 都迟了快一个星期了 真是烦死了拉
敷衍ㄋ涐的薀柔 | 发布于2011-04-01
评论
我也傻眼了,上午才吃了两个芒果,下午好像来了,时间上是提前了,来了只有一点点,晚上回去到第二天又没有了,就是这样要来不来的样子,急死人!也不知道怎么办。
獨舞ぢ倾城 | 发布于2011-03-27
评论
我也是啊,昨天吃了两个,今天早上嘴巴好像就过敏了怎么办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