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如何才能玩neogeo游戏 50

想玩neogeo游戏,却遇到种种问题,求高手解答。从网上下载的游戏需要二次处理,但是下载的处理软件却无法成功处理游戏,从网上下载傻瓜包将游戏放入模拟器,玩得时候游戏名字为红色无法运行。由于模拟器是买psp时自带的,我以为是模拟器太老,便下载新的模拟器...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3 最佳答案
NEOGEO的模拟还不完美我来回答你:
1.需要下载NEOGEO的模拟器。不是NEOGEO所有的游戏都可以在PSP上玩,具体的去电玩巴士上看看吧。部分游戏玩不了。
2。这个去电玩巴士可以下载。

简单说

195490411

采纳率:28% 来自团队:psp交流 擅长: PSP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保健养生 购物

其他回答

去电玩巴士下载,多玩的那个太烂了一点不好玩。
zhaoqiangtmd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