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鸭炉双层单层哪种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3 最佳答案
都还不错,单层的比较适合在家里用

Van0Daci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当然是双层的好!单层的虽然轻些、便宜些,但是,单层的耗能太多,双层的节能!烤鸭容易控制多了。其中更多道理用浏览器搜一下【徐福大烤鸭炉】就知道了!

参考资料: 【徐福大烤鸭炉】

徐金祥2011 | 发布于2013-0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