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qus 如何撤消

jokebusy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8 21:24:25 最佳答案
abaqus好像只有在part里进行平面绘图操作时有UNDO/REDO功能,在别的MODULE里没有这两个功能,因为没有必要吧,在别的模式里主要都进行设置性的操作,设置不对的话重设就可以了。

中一行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回答过此类问题
查找之前我的回答~~
ariesdmz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