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深的海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2 最佳答案
在发生碰撞的地方会形成海沟马里亚纳海沟,创造了潜入海沟10911米的纪录。一般认为海洋板块与大陆板板块相互碰撞。这些地方都是地质活动强烈的区域: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最深点为10,在靠近大陆一侧常形成岛弧和海岸山脉;的里亚斯特"号探海艇,911米 

马里亚纳海沟是地球上最深的地方,位于北太平洋西部马里亚纳群岛以东,延伸2550公里,平均宽69公里。主海沟底部有较小陡壁谷地,因海洋板块岩石密度大,位置低,便俯冲插入大陆板块之下,进入地幔后逐渐溶化而消亡。1957年苏联调查船测到10990米深度,后又有11034米的新记录。1960年美国海军用法国制造的",为一条洋底弧形洼地

其他回答

初中就学过啊 马里亚纳海沟 能把喜马拉雅山到这放进去的深度
uranusdn | 发布于2011-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