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标卡尺 英文怎么说? 25

最近要翻译一篇技术性的文章,里面涉及到一些专业设备的名称,请教各位怎么办!~~~
推荐于2016-11-01 17:58:29 最佳答案
数字万用表:Digital Multimeter, 直流稳压电源:the DC power supply, 压力真空表:the pressure vacuum gauge,留点温度计: thermometer leave, 医用接地阻抗测试仪:medical device impedance grounding, 医用电介质强度测试仪:Medical dielectric strength tester,医用漏电流测试仪: medical leakage current tester,读数游标卡尺: reading vernier caliper, 外径千分尺:micrometres in diameter,秒表: stopwatch, R规:R regulations, 高度游标卡尺:high vernier caliper 

游标卡尺::Vernier Caliper

zhishihuotui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七国语言]英汉机械大词典]
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名词委审定]英汉物理学名词(1996)]
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朗文英汉综合电脑词典]
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英汉地质大词典]
n.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英汉汽车大词典]
n.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英汉海运大词典]
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英汉机械大词典]
n.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英汉建筑大词典]
n.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英汉环境大词典]
nvernier caliper [简明英汉词典]
n.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英汉水利大词典]
n.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英汉化学大词典]
n
zhangxuxin8765 | 发布于2007-04-13 16:13
评论
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

其他一些工具的名字:

外卡规","Outside Caliper

弹簧式内径卡规","Spring Outside Caliper

钢制圆规","Steel Compasse

外径分厘卡","Outside Micrometer

游标卡尺","Vernier Caliper

螺纹节规","Screw Pitch Gauge

手钩式弹簧秤","Dial Spring Balance Hook Type

不锈钢直尺","Stainless Steel Straight Rule

弹性带尺","Convex Rule

卷尺(皮)","Measuring Tape"

量油卷尺","Oil Gauging Tape"

擦拭纸","Wiping Paper

试水膏","Water Finding Paste

木匠角尺","Carpenters' Square Rule

抽芯铆钉","Rivet"

探深镜","Inspection Mirror, W/Extension Shaft
城管满塞 | 发布于2007-04-13 16:14
评论
Vernier Caliper

vernier calipers with depth gauge 带深度计游标卡尺

vernier calipers with dial indicator 带百分表游标卡尺

vernier callipers gauge 游标卡尺的量具测径规

vernier callipers with scriber 带有划线器的游标卡尺

vernier callipers 游标卡尺

vernier cursor 游标尺

vernier depth gauge 游标深度尺
barberovv | 发布于2007-04-13 16:15
评论
Vernier Calipers
KaSsiRres | 发布于2007-04-13 16:13
评论
Sliding gage
不二Z抽搐 | 发布于2007-04-13 16:1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