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dying是什么词性

The sight of the dying.
dying有形容词意思 垂死的,有名词意思吗?
lixiaoqi61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4-13 最佳答案
定冠词加形容词,表示一种状态

其他回答

奄奄一息.
sfrh | 发布于2007-04-13
评论
人死的时候最后一眼

哈哈

名词吧
anan032 | 发布于2007-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