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坑7层瓦楞纸箱的英语怎么说

sarahpitous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3-22 最佳答案
3 pit 7 layers corrugated cardboard box

其他回答

3 pit 7 layers corrugated cardboard box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Corrugated carton with 3 pits, 7 layers
shijian5721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