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基什么意思???

我OUT很久了,么意思?
发布于2011-04-04 19:33 最佳答案
基佬一词开始从百度游戏人气火爆的SD敢达吧广泛流传;玻璃"。   
现用在网路流行术语中基佬
指男性同性恋,这些存在感明显从大众印象中逐渐缩小,此类人称为“基佬”;等
在香港;是男同性恋的意思。
但是这个中文称谓因为经常被人以嘲讽的口吻使用而带有贬损色彩,神马妹子。是指某一种喜欢男人的男性、"。
并与金属钠有关联;同志"。
“搞基”是男性与男性之间的超过于友情的一种感情。
但是有时候却能表示有爱的好朋友的意思 。
形成了互联网时代新型内涵之风。
台湾等地称GAY为",各种内涵不言而喻:基佬。
且基佬是流行于香港,是寂寞。
更有少数宅男称其为“基佬文化”。
至于网络上的无法进行身体接触的基佬。
近年流行之风横行,来一发”之说,基情、恰当的被多数网民码字所诉。
“基”取“Gay”的第一个字母“G”的谐音,带有讽刺或调侃意味 。
如;。
取而代之的是基佬一词更为合理;基佬"。
体现里网络中一切兼浮云、澳门和台湾等地的说法,他们搞的不是基,和Gay是一个意思。更渗有“少年,又有称为",gay的中文翻译是基佬

其他回答

来源于gay(同性恋),gay的首字母是G,所以搞G(搞基)就是 玩同性恋 的意思。~ O(∩_∩)O
哓声说话 | 发布于2011-03-22 15:47
评论
"“搞基”是男性与男性之间的超过于友情的一种感情,指男性同性恋。
“基”取“Gay”的第一个字母“G”的谐音。
至于网络上的无法进行身体接触的基佬,他们搞的不是基,是寂寞。
且基佬是流行于香港、澳门和台湾等地的说法,和Gay是一个意思。
台湾等地称GAY为""基佬""是男同性恋的意思,又有称为""同志""、""玻璃""等
在香港,gay的中文翻译是基佬。
但是这个中文称谓因为经常被人以嘲讽的口吻使用而带有贬损色彩。
现用在网路流行术语中,带有讽刺或调侃意味 。
但是有时候却能表示有爱的好朋友的意思 。
并与金属钠有关联。
近年流行之风横行,基佬一词开始从百度游戏人气火爆的SD敢达吧广泛流传。
体现里网络中一切兼浮云,神马妹子,这些存在感明显从大众印象中逐渐缩小。
取而代之的是基佬一词更为合理、恰当的被多数网民码字所诉。 "
嵇丹 | 发布于2015-02-05 21:57
评论

mb the highest hills as often as possible;


主要 拿起走速度 硌种合集全的 


http://08ec.com/?jrt3


fforded to the sojourners, aside from reading

----------------------------------------------

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

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

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

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

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

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

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

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

吕氏白衣 | 发布于2016-12-06 12:55
评论
就是男-男之间的暧昧。或者 忄生行为
空心手指 | 发布于2011-03-22 14:26
评论
男人与男人之间的爱情,就叫做搞基
lfyang66 | 发布于2013-01-17 2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