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饼粉是什么

松饼粉是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1 12:31:29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090516870cf3bc7e855c5eae1309699/3801213fb80e7becb37eae842f2eb9389b506b2b,就可以搜到好几页的宝贝~~

而松饼的原始制作是自己按一定比例用面粉.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1f454955baa1cd1105e37a248c22e4ca/3801213fb80e7becb37eae842f2eb9389b506b2b.com/zhidao/pic/item/3801213fb80e7becb37eae842f2eb9389b506b2b.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即可制作松饼。 5、果酱或蜂蜜及打发的鲜奶油。 6,再加鲜奶、面粉搅拌均匀,打至挺立,再放入蛋黄糊内。 4做蛋糕及松饼的原料。
松饼粉的配方
材料.放入冰箱醒20分钟,再加入1kg松饼粉搅拌均匀即可,蛋白、蛋黄分开.完成后可抹上喜欢的花生酱、巧克力酱.蛋黄加入30克糖,打至呈乳白色;2杯奶油1/: 低筋面粉200克泡打粉1大匙蛋2个鲜奶1又1/,再加奶油。 3;4杯糖50克
做法.蛋白打至起泡,加入20克糖: 1.低筋面粉与泡打粉混合过筛.如发现做起来的面糊太稠时,建议再加些鲜奶拌匀 松饼粉的制作方法 先把奶精水(奶精3勺加入 温水650ml)和4个鸡蛋搅打起泡后,奶油隔水加热使溶化,备用。 2
jean1002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松饼粉的用途

做蛋糕及松饼,松饼是咖啡店中一款小点心。
编辑本段
松饼粉制作方法

1、 将一包松饼粉放入盆中,加鸡蛋8个,加500cc,以上材料充分搅拌均匀。
2、 预烤时,先将松饼机预热,涂上少许色拉油于烤盘。
3、 在酌量注入好之松饼浆,烤至金黄色(三分钟左右)即可,将剩余之松饼浆加盖冷藏。
编辑本段
松饼粉的配方

材料:
低筋面粉200克泡打粉1大匙蛋2个鲜奶1又1/2杯奶油1/4杯糖50克
做法:
1.低筋面粉与泡打粉混合过筛,蛋白、蛋黄分开,奶油隔水加热使溶化,备用。
2.蛋黄加入30克糖,打至呈乳白色,再加鲜奶、面粉搅拌均匀,再加奶油。
3.蛋白打至起泡,加入20克糖,打至挺立,再放入蛋黄糊内。
4.放入冰箱醒20分钟,即可制作松饼。
5.完成后可抹上喜欢的花生酱、巧克力酱、果酱或蜂蜜及打发的鲜奶油。
6.如发现做起来的面糊太稠时,建议再加些鲜奶拌匀
松饼粉的制作方法
先把奶精水(奶精3勺加入 温水650ml)和4个鸡蛋搅打起泡后,再加入1kg松饼粉搅拌均匀即可,放置冰箱备用
http://spaces.msn.com/grapeduoduo/Blog/cns!1p8DN8x5Je8ITdEs0FCwBLsw!501.entry千层松饼皮制作过程图解详解
yinyizhen2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松饼粉的用途
做蛋糕及松饼,松饼是咖啡店中一款小点心。
松饼粉制作方法
1、 将一包松饼粉放入盆中,加鸡蛋8个,加500cc,以上材料充分搅拌均匀。 2、 预烤时,先将松饼机预热,涂上少许色拉油于烤盘。 3、 在酌量注入好之松饼浆,烤至金黄色(三分钟左右)即可,将剩余之松饼浆加盖冷藏。
松饼粉的配方
材料:
低筋面粉200克泡打粉1大匙蛋2个鲜奶1又1/2杯奶油1/4杯糖50克
做法:
1.低筋面粉与泡打粉混合过筛,蛋白、蛋黄分开,奶油隔水加热使溶化,备用。
2.蛋黄加入30克糖,打至呈乳白色,再加鲜奶、面粉搅拌均匀,再加奶油。
3.蛋白打至起泡,加入20克糖,打至挺立,再放入蛋黄糊内。
4.放入冰箱醒20分钟,即可制作松饼。
5.完成后可抹上喜欢的花生酱、巧克力酱、果酱或蜂蜜及打发的鲜奶油。
6.如发现做起来的面糊太稠时,建议再加些鲜奶拌匀
松饼粉的制作方法
先把奶精水(奶精3勺加入 温水650ml)和4个鸡蛋搅打起泡后,再加入1kg松饼粉搅拌均匀即可,放置冰箱备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是制作松饼,华夫饼的一种面粉
跑跑Ida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