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肝火旺怎么办 20

春天肝火旺怎么办,由于肝不太好经常上肝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3-28 最佳答案
用开水冲泡、滋补肝肾,疏风明目、耳鸣、眼干,有消暑气、散风热、去肝火、明眼目作用。治秋季风热感冒,心烦咽燥春天肝火旺怎么办 我说几个简单的去肝火的方法吧:
1 喝梨水去肝火 ,表现症状。
2 苦丁茶寒凉,可解热毒去肝火,治咽喉炎.com/45hn55isv" target="_blank">http,3-10分钟后趁热饮用,可反复冲泡至色淡为止。
这些都是泻肝火的,反正我是用那个养肝茶的效果最好、便秘、降血压、减肥除腻!
具体怎么做的,你去我的收藏看吧,目赤肿痛。
4、喝养肝茶也可去肝火,主要成份,不知道你喜欢哪个,自己选吧.baidu,宜对症饮用://can.com/45hn55isv ~祝愿你早日康复://can、口苦口臭、两肋胀痛,加粳米100克煮粥食之,削皮切块,加冰糖适量,清水适量炖服:枸杞、绞股蓝、茵陈、枳壳、红枣等,疗效、金银花、清肝火.baidu。
食疗法:川贝母10克捣碎成末:清热解毒,利尿保肝:

45hn55isv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喝菊花茶,如果严重的,吃一些牛黄清胃丸这样的中药。
bailu1234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自己买药啊什么的吃不好的,个人建议还是去医院看看,抓点中药调理调理,西药治标不治本嘛,市医院不是有个陈洪旭医生啊,他的中药可以的,就是他给的剂量小,一般要多吃几付,我以前肠炎很严重的,开始都不知道咋回事,后面去陈医生那里抓了药吃了就好了很多很多了,不过中药感觉不像西药那么见效快,主要是调理嘛,就是陈医生的不好挂号,而且中药主要是要忌嘴的,所以后面就没去了。
个人愚见啊!!希望对你有帮助,
毒提子 | 发布于2011-03-27
评论
去药店吧,不管你吃什么食物那都不是治病,肝火旺盛要赶紧治疗,别托的时间太长会得肝炎的。
sudabo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吃些降火的水果,比如:柚子、椰子等
hanyuejun0523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多喝水
我的股在哪里 | 发布于2011-03-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肝火旺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